星期五, 10月 19, 2012

一百年前後的~夢

一百年前,要回到三國,只能看電視機;
一百年後,要回到三國,直接坐時光機

一百年前,要回家鄉,先走出校門;
一百年後,要回家鄉,打開任意門

一百年前,雨停了,只能發呆看蜻蜓;
一百年後,雨停了,立刻戴上竹蜻蜓

一百年前,考試前,讀筆記讀到只能啃麵包;
一百年後,考試前,把筆記全抄在記憶麵包



一百年前,遇到瘋狗,邊逃跑邊喊老媽子;
一百年後,遇到瘋狗,給它吃桃太郎丸子

一百年前,迷路了,跪在地上求天使;
一百年後,迷路了,便拿出帶路天使

一百年前,讓人羨慕的是,手裡拿著LV牌手提袋;
一百年後,讓人羨慕的是,肚子貼著四次元百寶袋

一百年前,是2012年;
一百年後,是2112年

一百年前,我遇上可愛的你,難道是一場夢?
一百年後,人類發明了機器貓——哆啦A夢

一百年前的我,願意等到一百年後的你;
一百年後的我,不會忘記一百年前的你。

注:每逢遇上考試,為了舒緩壓力,我都會作畫作詩。今次也不例外,特作此詩,純粹紀念兒時偶像~可愛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有沒有別的意思?就當作只有這個意思。哈哈~好,開始溫書作戰!願哆啦A夢的精神與我同在……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