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花的蹤跡

那幅
清秀的臉孔,
漫無目的地徘徊在我腦海中
苦苦找尋
依然陌生的名字。

那幅
美麗的臉孔,
不由自主地浮現在我白日夢裏
化爲
忙裏偷閒的思念。

那幅
可愛的臉孔,
最後以勝利者的姿態
一舉佔據了
我人生理想的榜首。

感恩,上帝曾經讓我三次遇見她,但我沒有責怪自己錯失因緣,我堅信祂會安排下一次的邂逅。期盼那一天的降臨,好讓我知道她的芳名。


(此詩完成于民國九十七年九月十三日午,當時paiseh不想立刻放上blog,有點擔心破壞自己的“政治”形象,最後掙扎良久,還是向大家分享。失敗的是,至今,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麽名。無論如何,現在要去馬六甲幫忙營隊,星期四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