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一九四九年的國殤


赤匪不滅,中國必亡!!

十月份,那是個凄美的秋天。落葉紛飛,寒風掠過我的臉邊。我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道上,神色黯然,遙望著正在變色的山河。擡頭看見挂在城牆上的那美麗國旗在風雨中飄搖,初冬的陰霾籠罩著剛從重傷復原的大地。我坐在城牆邊,手裏拿著一朵正在枯萎的秋海棠,努力去感受那旦夕的平靜。遠處飄來暴風挾帶著血腥的味道,赤色的旗幟在一片屍骨中飄揚起來,隆隆的砲火聲震碎了自由的希望。我心潮澎湃,控制不了汎濫的熱淚,怒問上蒼:“你到底在開什麽玩笑!?你怎麽如此糊塗把億萬同胞送入豺狼口中,八千萬的孤魂何處訴訟他們的悲怨?!”我細心地照顧手中的秋海棠,她並沒有完全枯萎,她留下最後一顆種子。我緊緊地握在手中,放在我的心中呵護她。我堅信我縂有一天,會把她送回屬於她的土壤。


毛澤東:民族罪人,獨夫民賊!!

今年十月一日是共產赤匪竊據中國大陸第五十九周年國殤紀念日,這五十九年來,在赤匪殘暴無仁的統治下,造成約八千萬的無辜百姓在和平時期非正常死亡,其死亡數量比日寇侵華更爲慘烈。六十年代,赤匪更曾喪盡天良地企圖滅亡我悠悠五千的中華文化,銷毀了無數中華文明的智慧結晶和珍寶。直到今時今日,赤匪魚肉中國百姓依然持續……

毋忘國殤,毋忘在莒。

1 則留言:

Kaito Liew 提到...

這篇文章,真不敢當,竟然被中國汎藍聯盟論壇列爲精華文章。心裏很高興,十月一日是我民族災難的開始,希望四海之内的華人毋忘國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