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15

庇小與我(一)


時光如過隙白駒匆匆而過
不知不覺地,在庇勞中華小學已有一年又八個多月了
服務的時間已經超越了安邦二校
回想起2014年2月17日那一個炎熱的中午
一臉茫然、對未知的未來不知所措的我
在GPS的牽引下,翻山越嶺
車上,媽媽一直抱怨:“做莫那麼遠的?”
邊開車穿過彎彎曲曲的山路的我,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Kuala Pilah到底是啥地方啊?好山卡拉哦
比之前的Jitra還要烏魯啊!
結果還是找不到信件裡的SJKC Chung Hua Kuala Pilah
唯有搖個電話call去
接線的書記很nice,詳細地告訴我正確的位置
最後,在接近放學的時刻
我終於抵達了我成為合格教師的第一所學校:【庇小】
庇小,給我第一印象是:環境非常寬敞
沒有一些都市學校患有的『空間壓迫感』
感覺很鄉區的學校(雖然庇小是屬於sekolah bandar)
整體的感覺是舒服的!



我一抵達庇小,馬上潛入書記辦公室
一位笑容可掬的auntie出來迎接我
天啊,她就是庇小校長【何校長】
她完全不像一名校長、感覺毫無高層架子的臉、頭髮和衣裝
那一刻,我內心的恐懼頓時少了一半。。。

(待續,此《庇小與我》單元,會寫到12月,分享我在庇小曾經的點點滴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