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12

KAILLERY感謝台灣朋友~

有被嚇到~ 

本部落格最新的統計顯示:台灣朋友是拜訪Kaillery最多的國際友人!竟然比自己國家~馬來西亞還要多,很不可思議!

所以,在此特別感謝台灣,不管你們是路過、不小心闖進來,還是常客老友,小弟給予萬二分的謝意。


此外,還要謝謝香港的朋友,真的意想不到啊。因為本部落格之前曾大量介紹台灣的人事物,累計不少的台灣讀者實屬正常。可是,香港的朋友?囧~我又沒看港片~

美國還好啦,超級大國,再加上有數百萬華裔華僑;至於中國,和FB一樣,Blogger在中國是被block掉的,所以來看的中國朋友,不是翻牆的勇士,就是中共網特。

最神奇的是,來拜訪的挪威人竟然比新加坡人還多~?!挪威人口比新加坡只是多一點點,500萬而已,華人更沒有幾個~難道都是在網上迷路不小心走進來的?

此外,最近不小心在一位不認識的香港媒體人的部落格,發現自己的大名和過去肉骨茶的威水史leh~!非常開心,那是2010年的文章,想不到近三年後終於被我陰差陽錯地發現~^^


謝謝這位素未謀面的香港朋友的抬舉,真是見笑了~那都是過去的歷史,現在我只是一位愛寫小說的準英文老師。

離開台灣有兩年多了,我還是很想很想再回到台灣!尤其是花東的好山好水,平溪的空中燈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度~

重溫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旅行的台灣~


不管啦,明年一posting過後的第一個長假,一定要再去台灣!!

最後,放上中華民國的國旗,表示對台灣的感謝和懷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