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8, 2011

【短篇】天使與魔鬼(四)

聯邦大廈曾是聯邦政府的行政中心,現改為一間破舊的飯店。紫茵一人戰戰兢兢地走到了聯邦大廈,心中害怕不知澤海會用什麽手段對付自己。這時候,三輛寳馬豪華房車駛了上來,包圍著紫茵。

“噢,我的紫茵小姐,怎麽那麽可憐,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這裡啊?你的路克叻?是不是你太髒,不要你了?”澤海從其中一輛寳馬走了出來,左手摟著一個貌美少女,然後又有十個人從寳馬下車,其中幾個是班上的同學。有些拿著鐵棒,有些拿著武士刀,個個露出奸惡的笑容。他們想殺死路克?

紫茵微微發抖,心想自己的事就要自己解決,反正最壞的下場就是死而已,“我的事與路克無關,我夏紫茵早就死過一次了,你們這些臭男人想怎樣,我都不怕!”

“喲,還真有種啊,我可不忍心讓自己上過的美女香消玉殞,不過既然你想死,本公子一定成全你,明天的報紙頭條一定寫道‘中學生賣婬,疑與多人胡搞而疲勞致死’,再加上你那些漂亮的照片,全世界包括你爸媽一定替你的死感到惋惜的。‘唉呀,原來我女兒生前是那麽偉大的妓女啊!’哈哈哈!”

紫茵聼得臉色蒼白如紙,險些暈倒,自己死了沒關係,可是卻讓父母永遠擡不起頭,心裏越想越害怕。

“既然你不守承諾,那就給你小小的處罰。罰你和我這幾個哥們上去開房享受刺激的多角戰,哈哈哈!”說完,幾個男生走上前來,露出猥褻的婬笑。

“不可奸婬,上帝講凡是看見女孩子就動婬念的,你就已經犯了奸婬罪。哎呀,好像記錯了。”

這聲音對紫茵來説,無疑是救世主!

“還有這一句,上帝的旨意要你們成爲聖潔,遠避婬行……呃……怎樣用聖潔……忘記了。”

“路克!”沒錯,是路克的聲音。

“是那個死路克!他在哪裏?”澤海一幫人走看右望,路克依然不知所在。就在這時候,一輛寳馬突然爆炸,燃氣雄烈的火焰,一個黑影從火光躍出,踮在地面,他是路克。

“嗨,紫茵,真抱歉,我來多管閒事了。”路克還是一樣,滿髮灰銀,穿著邋遢的校服。

“路克!我好害怕!” 紫茵淚眼汪汪地撲去路克的懷裏。

“喂,紫茵,我不是來救你的,我只是不爽世上竟然還有比我更惡毒的男人。”

“真是一對狗男女。路克小子,上次在我班放肆,現在又炸毀我一輛寳馬!新仇舊賬今晚就一筆跟你算完,或者你可以跪下來磕頭認錯,我應該會饒了你。”

“這個屁好臭。嘿嘿,就算是上帝老子,我都不跪,要我跪你這個低級生物,呸!”

澤海怒火中燒,“給我重重地打!打死他們!”一幫人手持鐵棒長刀圍著路克和紫茵。

“等一下,你們做那麽多壞事,上帝會審判你們的。”

“什麽狗屁上帝!死到臨頭,還講耶穌,想感化我不殺你們啊,哈哈,告訴你,這世界上,誰有錢有勢,誰就是上帝。我就是上帝!”

“喔,佩服,我都不敢那麽囂張。不過,我之前跟上帝講好了,不再殺人,所以你們給我安靜地滾吧,否則就讓你們嘗試下地獄的蟻浴。”

“去死吧!給我砍成肉醬!”

正當澤海一幫人要攻擊路克和紫茵的時候,所有人不知爲何紛紛丟掉手中武器。

“哇,全身好癢啊!”“很癢很癢!好像有很多蟲在裏面!”“啊啊啊,我忍不住啦!”“是妖法!哇啊啊啊!”

澤海一幫人個個拼命地抓癢,癢不堪言,有的人抓得血肉模糊,筋骨畢露;有的人更是用刀割去極癢的部分,割了十幾塊,慘不忍睹。

“哈哈,千千萬萬只螞蟻在你身上亂竄亂咬的感覺,很爽很刺激吧!”

這一恐怖場景,澤海看得膽戰心驚,隱約地覺得手背開始有點劇癢,心下一慌,連忙掏出一把手槍,瞄準路克,連開三槍。路克胸部腹部中彈,倒在地上。

“路克!路克!” 紫茵抱起受傷的路克。這時候,澤海再向他倆連開數槍。

“我沒事,他有槍,我們快走!”路克立刻抱著紫茵,閃避彈擊,然後躍身一起,跳到一棟建築物屋頂。

“路克,你真的沒事?”

(待續)

4 則留言:

Gou Rean 提到...

呃...有点怪懒...

Kaito Liew 提到...

GR,如何怪蘭,願聞其詳。

玉口二人 提到...

上篇的口吐大便吓退敌人,哈哈!有九把刀的味道

Kaito Liew 提到...

玉口大王,拿九把刀和小弟拙作比較,實在太擡舉小弟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