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短篇】天使與魔鬼(三)

“這是你的重生,你的第二次生命,每個人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所以要好好活下去吧。”這一句話一直在紫茵腦海中縈繞許久。

“對!紫茵啊紫茵,爲何你那麽傻,竟然要為一個糟男人而自殺,丟棄養育自己的父母。真是大大的不孝!”

紫茵回到家,洗了洗臉,照了照鏡子,“這是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嗯,到底那個叫路克的銀髮男子是誰呢?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會再見到他嗎?”

紫茵穿好校服,整理好儀容,突然想到了澤海和那群侮辱自己的同學,膽怯油然而生,“紫茵不要怕!紫茵重新出發!”

闊別一星期,紫茵再踏入校園,從前仰慕的眼神這時通通變成了鄙夷的目光,口裏還加句‘骯髒的婊子’。紫茵沒有理會,坦然地走進課室。

高一理二班同學見紫茵這個轟動全校的‘放蕩女皇’終于回班,突然變得鴉雀無聲。澤海和萱閔見紫茵竟然有勇氣回來而露出驚訝之色,不一會兒,萱閔拍了拍手,“史上最低賤下流無恥的大婊子終于重出江湖啦,各位男士今晚有福了!”

男同學個個發出狼叫聲,猥褻的眼神游移在紫茵的身上,猶如一群見到獵物的飢渴野狼。這時,有兩個男生拿著安全套走近紫茵,“嘿,等下休息節在男厠所做,二十塊夠嗎?”

紫茵讀著自己的課本,完全不理睬。

“喲,扮清高哦。”一個男生伸出手摸紫茵的胸部,紫茵驚慌失色叫起來,“別碰我!”

“別碰你?婊子要裝處女哦,哈哈哈。”萱閔奸笑道,“是你這種髒女人丟我們女生的臉,才十六嵗就給這樣多男人用過,你這種婊子還好意思回來學校。”

“嘿嘿,紫茵你回來這裡,就是給我們男生玩的,對不對。”五六個男同學高聲婬笑,然後圍著紫茵,毛手毛腳地在紫茵身上亂摸亂扯,“不要!不要!” 紫茵拼命掙扎,痛哭起來。

“呵呵,五個男人光天化日欺負一個弱女子,真是無恥的人類。”

一句熟悉的聲音傳入紫茵的耳根,“路克!是你嗎!”其他男生聽到這句話紛紛停手,只見課室門口站著一個衣衫邋遢的銀髮男生,他就是昨晚救了紫茵一命的路克。

紫茵見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出現,興奮地走上前去。

“路克,原來你也是這學校的。我還以爲再也見不到你了。”

“哎喲喲,好肉麻,婊子果然是婊子,說的話也格外噁心。”萱閔譏笑道。

“哈哈,堂堂理二的男生竟然集體淩辱一個女生,真是低級。”

“喂!哪裏來的傢伙,是不是找架打?” 崐希大聲喝道,身後幾個男生抓緊拳頭,等待他們老大澤海的指示。

“老子是最後一班理五最壞的學生,可是老子從不欺負女子。”

“你這位一定是婊子的姘頭,怎麽樣,十多人男人穿過的舊鞋好穿嗎?髒不髒?臭不臭?哈哈哈!” 萱閔嘲笑道。

“這位好像是叫侯萱閔,你人長得如花般的美,可惜說的每句話卻如糞便一樣臭。”

“你這個骯髒的垃圾凴什麽說我!” 萱閔吼道。

“凴的是我比你乾淨一點點,至少我沒有像你那樣,十四嵗就跟幾個男人上床胡搞,現在卻到處自稱處女,罵別人是婊子。美麗的皮囊裝得盡是一堆糞便。”

“你……你……呃?呃?”這時萱閔覺得自己口中有什麽噁心的東西塞著,無法説話,一陣陣腐臭味從萱閔口中傳出,然後她吐出一塊糞便。這一情景把在場的同學嚇壞了,尤其是萱閔嚇得失色。

“你……呃!” 萱閔一說一句話就吐了一塊糞便,不一會兒,班上滿地糞便,奇臭無比。

“哈哈哈,這就是口說壞話,如口吐糞便。有誰想試試糞便的美味?”

“小心,這人會施魔法!”幾個男生大呼。

紫茵也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難道路克真的會施魔法?他到底是什麽人?紫茵看了看路克,路克也看著自己,眨一眨眼,似乎在說“看到萱閔的樣子,開心嗎?”

紫茵對他微笑,然後捂著鼻子,似乎回答“很開心,不過很臭。”

站在角落靜靜觀察的澤海見到自己地盤被閙場,心情怒不可遏。

“那個路克到底是什麽東西?我一定給他好看!”

放學鈴聲響起,澤海走到紫茵的面前,“紫茵,你還好嗎?先前的事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吧。”

紫茵忍著淚珠,冷冷地看了澤海一眼,便大步離開了課室。澤海追了上去,挽著紫茵的手臂,“紫茵,今晚得空嗎?我想約你去看戯。”

紫茵甩開澤海,怒道:“方澤海,你聼好!我們早就不是情侶了,我現在正式宣佈,我要和你分手!我們沒有關係了,請你以後永遠不要來煩我!認識你這個爛男人,是我這一生的最大污點!”

突然間,澤海一掌大力摑了紫茵的耳光,把紫茵打跌在地。

“呵呵,沒錯,你全身就沾滿了我的污液!哼,從來沒有女人敢如此對我這樣説話!真是貪新厭舊的狗女人!還說到自己那麽高貴,跟我上床做愛的時候,又不見你說出來,髒女人!別忘記我手上有你兩百張火辣撩人的裸照,我可以在一夜之内把你變成網絡上最噁心的三級女星,哈哈哈!”

“你……你……你到底想怎樣!” 紫茵淚珠滾滾。

“想辦法叫你那個的路克小子,明晚七點在聯邦大廈等!有好料給他看!”

“你想對他怎樣!”

“照我話去做,如果你不想做三級女皇的話!”

澤海呸了一聲,離開了紫茵的視線,紫茵忍不住痛哭起來。

“你難道就只會哭而已嗎?”

“路克!你……你怎麽在這裡?”

“嘿嘿,想不到地球上還有比我更糟糕的男人。”

“你都聽到了?”

“明晚七點在聯邦大廈,看他搞什麽花樣。”

“你真的要去嗎?我怕澤海會叫一幫人對付你,還是別去。”

“如果我不去的話,你那些糟糕的照片怎麽辦?”

“你不必理我了,你救了我一命,剛剛替我解圍,真是很感激你了。”

“哦,既然你這樣說,我就不多管閒事了,走先啦。”

“啊?等多……”紫茵來不及反應,路克就不見人影了。紫茵這時覺得有點惆悵和孤獨,因爲偌大的校園就只有路克是自己唯一信任的人。

“到底路克是什麽人?他真的會魔法?他明晚會不會去聯邦大廈呢?如果他沒來的話,怎麽辦?” 紫茵不希望因爲自己而牽涉到路克,可是心中深處希望路克明晚能夠赴會。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