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2, 2010

劉備當老師(26):我的新profile picture^^

當老師的其中一個樂趣,就是每一天都會有驚喜
生活不會一成不變、死死板板
因爲天天面對的不是冰冷的儀器電腦,也不是靜靜的culture
而是“變化莫測”的小人類!!

前天有同學嘔到滿地都是,氣急敗壞地拿拖帚打掃 x.x
昨天有同學跌倒傷痕累累,驚慌失色地帶他去擦葯 T.T
今天有同學一臉正色地問我:“劉備老師,‘朋’字怎樣寫?”
“兩個月啦。”
“噢噢噢,老師你有兩個月了~~!!”
被突然的冷笑話囧得啞口無言O.olll

明天可能有同學打架,惹得我變成暴力老師,大開殺戒 *=*
後天或許有同學突然大哭,搞到我一頭霧水只能安慰“別哭啦”=.=
總之是分秒皆驚喜,一下子讓你滿頭大汗,一下子讓你跑上跑下
一下子讓你高興得飄飄然,一下子讓你憤怒如火山爆發!!!

就好像前幾天,下課鈴聲一響的時候

“劉老師,XXX有東西要送給你。”

“沒有啦。” XXX有點靦腆

然後,遞了我一張紙,打開一看




這個小小驚喜,讓我心花怒放了幾個小時^^
回到家,襪子沒脫就立刻scan進電腦,再上facebook
換成我的profile picture~~~ XD


Paisehlah,我這個劉備老師,就是那麽容易被收買的

2 則留言:

巴赫的指挥棒 提到...

呵呵。。
好可爱的小朋友哦~~

Kaito Liew 提到...

嘻嘻
還有很多很多更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