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5, 2010

撈生、團圓、告別

前天,是老闆office的撈生+團圓飯,也是我的告別晚餐。T.T

悲歡離合,乃是人間常情。離別,就是下一次的團聚的開始。

我劉某,只是個微不足道的螞蟻人物,何德何能地竟然有這麽多大人物為我餞別。

感恩難盡啊~~!!!

這麽快就撈生哦,新年還有兩個禮拜leh~ O.o

撈啊,撈啊,越撈越升,撈個風生水起啊~~ =)

願虎年是馬來西亞的民主之年~~!!

三大民族和藹可親,看吧,這才是真正的一個馬來西亞~~!!

可愛的同事們,bye bye~~ T.T

送給我的蛋糕??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

原來是我的餞別蛋糕,感恩~~!!T.T

全家福:人才濟濟的YB黃潔冰的團隊。

撈生,爲了祝願來年諸事圓滿;團圓,終有曲散的一刻;告別,等待著將來的會師。

感恩:YB黃潔冰、白琦、Nani、Brian、Shao Loong、依霖、傳文、凱倫、巧燕、Pak Din、宇軒、Nurul、Ah Chan、Siva。感恩你們。

青山不老,綠水常流,他日起義,我劉某必來相助!

5 則留言:

杰胜 提到...

咦?捞生不是在新年期间的吗?

我是傻佬 提到...

哈哈,我要起义了,你快点来帮我~

西秦宣烈王 提到...

那张“一个马来西亚”的照片,那两个麻甩佬在亲你吗?

tamiya 提到...

别离,是为了重聚。

加油。

Kaito Liew 提到...

傑勝,哈哈,現在也算是新年期間了

虎兄,起義的目標是putrajaya,歡迎你來加入。

大王,那只是體現PR真正的一個馬來西亞,哈哈

tamiya師兄,沒錯,我相信會有重聚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