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告別《重披鎧甲》的時代!

如果您是《KAILLERY重披鎧甲》的忠實讀者,眼睛雪亮的您應該早已發現本部落格大翻新了,從頭到尾徹底地蛻變!《重披鎧甲》已成爲輝煌的歷史,現在是全新的《鎧樂園》新天地!爲何我要脫胎換骨大翻新?爲何改名為鎧樂園?六月十二日,再告訴你。

我在此聲明:本部落格《KAILLERY》正式告別了《重披鎧甲》的時代,《KAILLERY重披鎧甲》從去年的九月二十四日正式開張(請參閲我重披鎧甲),至今年六月十日的今天正式宣佈卸甲結束,我重披鎧甲的時代一共歷時了261天

過去,《KAILLERY重披鎧甲》的創建目的,除了是部網絡日誌,也是我的政治立場和意識形態對外宣傳的平臺,所以有時候字裏行間會看到一些不符合社會現實的超理想文字。隨著自己大學生活的終結,心中的理想主義也暫時收藏起來,以做個腳踏實地、快樂中庸的自己。

雖然心中有點捨不得《重披鎧甲》,不過爲了自己的進步,改變是有必要的,所以我決定改變我部落格的一貫風格,到底如何改變,請拭目以待。無論如何,在這裡要感謝所有曾經到過《KAILLERY重披鎧甲》的朋友,有你們的遊覽和支持,本部落格才能堅持下去的。



《KAILLERY重披鎧甲》的全盛時期,讀者遍佈六大洲61個國家。海外讀者以中國、台灣和美國為最多,感謝你們。

《KAILLERY鎧樂園》世紀大開張預告:


《KAILLERY鎧樂園》將會在2009年6月12日正式開張,誠邀各位朋友、同志和部落客的你們參加開張典禮,見證本部落格成功全新進化的盛舉。

凡是在6月12日,在《KAILLERY鎧樂園》的快樂號角留言的朋友,將會獲贈小小開張禮物一份,記得6月12日過來鎧樂園哦!

9 則留言:

진릉 提到...

怎么你讲到好像是在卸甲归乡,或是告老还乡的感觉?

顺便恭喜您毕业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Mun Chee 提到...

什么礼物先?

Kaito Liew 提到...

谢振凌|사진릉,確實卸甲,不過沒有歸鄉。接下來,還是先休息。

蚊子,禮物一定會有

田园树 提到...

恭喜恭喜

Gou Rean 提到...

对咯.....什么礼物?不要欺骗我们这一群无知单纯的网民....

小虫 提到...

哇~~你的部落跨国界哦!!
哈哈~有空就来捧场!哈哈

Kaito Liew 提到...

宣烈王,肯定不會欺騙你的。

cacing,哈哈,好,多多過來

小杰 提到...

恭喜恭喜
恭喜你的部落格遍佈六大洲61個國家
可喜可贺啊

Kaito Liew 提到...

小傑,你過獎了,沒啥了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