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鎧樂園隆重開張:新聞發佈會

Ladies and Gentlemen,大家好,我是Kaito Liew,是KAILLERY鎧樂園的首席執行長。首先,感謝大家出席見證鎧樂園的開張大典,在這我要發佈一則有關部落格界的重點大事,那就是本部落格KAILLERY成功大翻新大改革,經過全新包裝後,現在重新出擊,冠名為鎧樂園

好,媒體自由提問。

CMN:Excuse me,請簡單說說KAILLERY的歷史。

Kaito:KAILLERY緣起于2006年5月17日(參閲The opening of KAILLERY),當時是個全英文部落格。後來在去年9月24日,KAILLERY的華文Friendster blog和這個Blogspot合併,易名為成KAILLERY重披鎧甲,爲全華文部落格(參閲我重披鎧甲)。而今天,KAILLERY再度改革,宣佈重組為全新的KAILLERY鎧樂園。

朝閑日報:Annyoung,請問爲什麽改名為鎧樂園?


Kaito:鎧樂園,其實就是KAILLERY的譯音。鎧樂園,全稱是“鎧毅的樂園”,就是把生活上的快樂分享給大家,此外本部落格的文章將會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書寫。一切有關製造立場衝突、渲染歷史悲情的文章,永遠不會在鎧樂園出現。

Malaysiakaki:請問這意味著鎧樂園不會再碰政治和歷史?

Kaito:政治課題,基本上都不會去碰了。至於歷史課題,可能會在某某歷史發生的紀念日寫一寫自己的感想。鎧樂園,重點分享的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和探索生活的目的,包括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所以鎧樂園的標語是: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就是要讓其他人的生活更充實快樂。


跳躍在鎧樂園的字格裏……

Straight Times:請問您有什麽話要對全世界的讀者和網民說呢?

Kaito:一個真正的部落格,是承載其部落客的想法,及分享他的生活,鎧樂園亦是如此。KAILLERY的全面轉變,象徵著我思想的蛻變。畢竟我現在不再是曾經沉浸在理想主義的大學生,而是準備面對社會現實的畢業生。人生很短暫,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能創造生活的寬度。

最後,
我希望全世界的讀者能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常來鎧樂園,相互交流鼓勵。鎧樂園也希望能與全世界的部落客結成朋友,想交換連接的,請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

文章預告:鎧樂園接下來的文章,將會回憶起我曾經的大學生活,往事並不如煙,說說自己在馬大三年的酸甜苦辣,不容錯過哦。


快樂,就像被澤萬物的陽光(攝于砂拉越州的Fairy Cave)。

開張大吉,要送禮物給大家:


凡是在今天6月12日,在此文章留言獻上祝福的朋友,將會獲贈鎧樂園小小禮物一份,快來噢。

24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師兄,我來了。。。第一位。。。興奮ING。。。
很好,全新的包裝,全新的出發。。。期待你的報道。。。

董百勤 提到...

有礼物哪里可以少了我,哈哈!

BooNMiNG 提到...

哇!!有禮物??不拿白不拿!!lol

期待你新的風格!!:) 會支持你的!

Chi Leong 提到...

有礼物的话不来
好像很吃亏,哈哈

呵呵,改革有时是好事来的
希望你的部落越来越多人支持咯

Nate River 提到...

ur blog look quite interesting:)

wishes u all d best^^
happy blogging^^

XD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贪心的
我来了

就如我贪心的走
我写一写留言

带走铠毅
的一份礼物

安哥爵 提到...

粉刷翻新.开张大吉.

礼物--羔呸乌一杯?

Micus米克丝 提到...

恭喜,当然要留言了,呵呵。

素慧 提到...

您好。。。
第一次来啦~~

您的文章很深奥叻。。。。。

有点不习惯。。。
哈哈。。。

Mun Chee 提到...

祝福你。

留言完毕,礼物!

田园树 提到...

继续支持!
CMN不是中国正流行的草泥马?

萧繁 提到...

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为了礼物。。。我来留言了!!

@ting 提到...

哈哈,有礼物哦XD

恭喜你重新开张啦!

一個真正的部落格,是承載其部落客的想法,及分享他的生活。
哈哈,我喜欢这句。

古克石の屋 提到...

欢迎回来,感觉很不好意思,好像为了贪你的礼物才来留言酱。。。嘻嘻。。。

阿花 提到...

我来留言了.祝福你.愿你的部落格越来越红.^^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能創造生活的寬度。"很喜欢你这句话.
很明显我是特地来找你拿礼物的.XD
礼物呢?^^

阿花 提到...

mun chee直接到很厉害!劲!

玉口二人 提到...

礼物!

小虫 提到...

有无礼物我都不在乎~我来支持你的全新开幕!!哈哈啊哈!

加油啦!!!

寄生瑜阅读航海志 提到...

原前途一帆风顺...顺顺利利!加油!

彼得新山 提到...

恭喜!
加油!

진릉 提到...

说真的,我其实很早就看了你这篇文章,只是想来想去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好。
老套的话我想不用我说了吧……

Kaito Liew 提到...

tom,
董百勤,
BooNMiNG,
That My Goal,
Nate River,
憋疯 Bear Foong,
安哥爵,
Micus米克丝,
Goh Shu Hui,
Mun Chee,
田园树,
萧繁,
@ting,
古克石屋,
阿花,
玉口二人,
嘉CacinG進,
寄生鱼一隅,
彼得新山,
谢振凌|사진릉,

一共有20位朋友,出席鎧樂園的全新開張。感謝你們的出席見證參與其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一定會郵寄贈送小小禮物給大家。過後,我會向你們索取你們的郵寄地址的。

感謝大家,我會全心搞好我的鎧樂園的。

匿名 提到...

唉哟,我迟到啦!

不过,仍要说声恭喜恭喜!

Kaito Liew 提到...

huichun,沒關係,遲到好過沒到。由於太開心了,所以禮物不會少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