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我重披鎧甲

鎧甲,是用於戰場上殺敵時的護裝,是一種自我武裝的防禦工具。而今,我重披鎧甲,意味著我再次踏上沙場的征途,保護自己的同時,消滅敵人。

我的部落Blog《Kaillery 重披鎧甲》正式開張!!恭喜恭喜!!

以下是XX報的某記者的採訪:
某記者:“咦?你這個部落不是早在2006(民國95年)年就開始啓用了嗎?怎麽在現在正式開張?”
哦,以前這個部落Kaillery是英語部落,而我的華語部落《謀事在人,成事在心》是Friendster提供的部落。由於Friendster Blog改版了,有點不適應,功能明顯也比Blogspot少很多,所以就把兩個部落統一建立在這個舊英語部落上,完全用華語發言。不過,我不打算把之前的英語的帖刪除,畢竟它記錄了我這兩年的一些思想,再説飲水思源,所有的英語帖都是我現在這個部落的基礎。

某記者:請你可以簡略地說說你這個部落的内容。
嗯,部落其實就是網絡日誌,當天想到什麽,就寫什麽。我這個《Kaillery 重披鎧甲》文章體裁多元,有理性和非理性的時事評論、分享正確的歷史、宣傳意識形態(這樣不是很閑!),當然,作爲普通人,這部落也有比較人性化大衆化的地方,例如自己内心世界的剖白、作詩抒發情感、幽默的社會反諷等等,内容絕對精彩。此外,我將會抛掉以往我保守内斂的語風,那種作繭自縛的君子教條通通垃圾,所以你將會看到言論極端、思想非理性的我。其實,這就是本來的我。

某記者:你的界面有一些令人不明白的圖片,如孫中山、中華民國,有什麽含意嗎?
不明白也得明白。沒錯,這些都是我的政治立場和意識形態,也是我的窮之一生而奮鬥的理想。現在不想多言,我可能會在我過後的文章會細説。簡言之,我一生只認同中華民國、只認同青天白日滿地紅、只認同三民主義、只認同正體漢字,雖然我這些思想對你們來説可能是像“火星來的異型”,不過只要原則是正確的,就算是孤軍也是強大的。

某記者:你有什麽話想對讀者說的?
辯論交流,無任歡迎。

我重披鎧甲,行軍萬里的同時,堅守陣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