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請抵制中國貨吧!

當我打算寫這個題目時,我的心非常沉重,我曾經是個深愛中國的民族主義者,今天我竟然在這裡呼籲大家:抵制中國貨。回想起,高中時期,因爲歷史的舊恨,曾經和一群大中國民族主義的同志四處號召抵制日本貨;過後,美國攻打伊拉克,我熱血沸騰地傳電郵身邊夥伴,共同抵制美國帝國主義的產品。

今天,我含淚要求各位炎黃子孫,如果你不想眼睜睜看到這個曾經在人類文明悠悠五千年的優秀民族——中華民族斷子絕孫;如果你不願親眼目睹世界僅存的文明古國——中華文明徹底消亡;請您抵制中國貨,直到所有中國貨符合健康標準,直到中國一切的毒制度恢復正常爲止。

我們能因爲六十多年前的歷史舊賬,而抵制日本貨;
我們能因爲美國攻打一個和自己沒有切身關係的國家,而抵制美國貨;
我們能因爲法國少部分人對京奧不友善,而抵制法國貨;
我們能因爲韓國人盜竊我們的文化,而抵制韓國貨;

那我們有什麽理由不去抵制滅我民族尊嚴、亡我民族香火的中國貨呢!?

請抵制中國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