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隔了一年半,再度拿起鉛筆

我相信,漫畫是每個人童年的集體記憶,伴隨著每個人的成長。我曾經是個瘋狂的漫畫迷,家中收藏的漫畫有接近500本(加上妹妹的)。除了愛閲讀漫畫,畫漫畫也是我自小的愛好。畫漫畫不但能陶冶心情,更能舒緩生活壓力。當然,我的畫功只是平庸一般。

可是,不知不覺中,有一年半載沒有拿起鉛筆畫漫畫了,可能是有太多替代愛好,尤其是上網。我覺得上網是衆多愛好的首號殺手。

昨晚,再度拿起鉛筆,暢遊在自己的筆海,鏗鏘筆鋒,把腦海中的影子化爲紙上的漫畫。

大家,獻醜了……

用了一小時多畫的Biotech友

各位博友,覺得好看嗎?小弟也歡迎漫畫大師Cacing不嗇給予評論。嘻嘻……

原圖為這張照片!

馬大Biotech團圓飯的一圖。

爲什麽選這張?因爲我手上只有這張照片。Paiseh,我的平庸功力需要參考照片才能完成漫畫。要我憑空畫出俊男美女,恐怕做不到,因爲人體的比例和肢體的生動,我掌握不好。

不好意思,由於空間有限,無法將原圖所有人照搬入紙張内。此外,漫畫中女生比男生多,沒法子我比較喜歡畫女生,因爲畫男生很無趣又無聊。哈哈……

我以前的作品:哇,好多!!

2000 - 2007年的作品

有機會,再向大家分享。

12 則留言:

田园树 提到...

画的不错啊!

@ting 提到...

对我来说,你算是天才了,我连你的20%都没有

Kaito Liew 提到...

田园树同志,哈哈,你過獎了。

@ting,別這麽說,我也是半桶水而已。

小虫 提到...

哇!我有点意外你也有不错的画功底子哦!!

老实一句!真的很不错!人体比例还可以加强的。
但人的脸部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错!不错!

Kaito Liew 提到...

嘉CacinG進大師,你終于來了,謝謝讚賞,真的不敢儅。

聼大師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多謝指教

Chi Leong 提到...

很不错哦

Kaito Liew 提到...

That My Goal,哈哈,謝謝讚賞

田园树 提到...

BBC中文网独家专访藏人领袖噶玛巴
http://news.bbc.co.uk/chinese/simp/hi/newsid_7940000/newsid_7943800/7943896.stm

宁❀感恩的心 提到...

五百多本哦?
哇...已经是漫画出租社了,哈哈哈︿︿你的画还挺不错的叻!

Kaito Liew 提到...

田园树同志,噶玛巴就是大寳法王,相信他日后是達賴喇嘛的接班人,領導西藏人的自由運動。

马松由美Matsuo Yumi,500本不多啦,一個大書櫥可以擺完。謝謝你的稱讚。

匿名 提到...

觉得你把biotech的“te”改装成“友”很有意思,加油!

Kaito Liew 提到...

家妏,謝謝您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