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中國讓全世界上了一堂化學課……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您爲了教育世界,提高百姓的化學水平,
竟然不惜犧牲自己心愛的祖國幼花幼草,
在他們的腎臟結上一顆顆的小石頭。

三聚氰胺,四個漢字的奇異結合体;
Melamine?C3H6N6!?我的上帝……
原諒我吧,我是化學白瘋。
不過,今日我很感恩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
很感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免檢一級奶粉品牌三鹿牌,
您的創舉讓我和億萬人類上了一堂極爲寶貴的化學課。

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夠了夠了,差點把昨夜的飯菜一併嘔出來!!不好意思,各位讀者,如果以上的爛詩造成您腸胃系統的嚴重失調,我願意向您抱歉賠罪。老實說,針對這個毒奶粉事件,我也不想多言,畢竟在馬來西亞,馬來西亞華人批評中國比馬來西亞華人批評馬來西亞的罪還來得嚴重,你相信嗎?如果你批評馬來西亞,一般上馬來西亞華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還七嘴八舌的“這個怎樣爛、那個如何糟”沒完沒了。如果你斗膽批評大中國,大部分的馬來西亞華人突然雙眼佈滿紅絲,仿佛聽到有人罵他娘、咒他祖宗十八代,理直氣壯地,什麽“漢奸、西方走狗、反華先鋒、日本雜種、台獨藏獨分裂分子、數典忘祖、法輪功邪教分子、你祖先不是中國人啊!”正當你努力理解其中有些莫名其妙的句子時,可能你已經被鋪天蓋地的咒駡聲壓扁。

嚴重離題了!回來,今天我是要發洩我内心深處的強烈不滿。從報章照片中,看到上那些楚楚可憐的嬰孩還來不及了解這個世界就夭折或患上腎衰歇;從電視螢幕上,看到那些父母們眉頭深鎖的焦慮臉孔不停地上下打探自己的孩子,而比較不幸的父母們淚盈滿面地抱頭痛哭。看到新聞,寫到:超過五千個嬰孩不幸患上腎衰歇,還有成千上萬有飲用該牌子奶粉的小孩正等待檢驗,病患特定會陸續增加。這一刻,我憤怒了,比内安法令事件還要生氣!!

大家,這起事件絕對不是個意外,也不是單獨或突發的人爲事件。有消息指出,早在奧運前(八月二日),三鹿其中的股東一家紐西蘭奶業集團已經發現奶粉有問題了,曾三勸中共政府收回該公司受污染的產品。結果,中共爲了本身北京奧運的完美形象,竟然不惜讓中國的小孩多喝毒奶長達一個多月。相比之下,什麽開幕假唱、煙火造假、虛報參賽者年齡啊,這些都是中共造假的小兒科。更爲諷刺的是,三鹿牌竟然是中國一級品牌,是免檢產品!!這起事件,是個屠殺事件,是腐敗政府和奸商勾結加上千萬無辜百姓合演的屠殺恐怖片,導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媒體制衡、沒有政策透明的獨裁體制。



無言,誰叫他出生在中國?

別再告訴我中國是多難興邦這些廢話,就算是四川大地震,我也認爲是人爲因素比較多。中國絕對不是多難興邦的,中國的多難全是因爲中國大陸至今還被毛澤東的赤匪子孫統治著。

祖國幼花幼草啊,我深深為你們祝福祈禱。
願你們平安長大,也願你們長大后看到的天空……
是長空萬里的青天,是正義常燿的白日。

今天,中國讓全世界上了一堂化學課,
更讓全世界上了一堂政治制度的實踐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