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15

我想陪妳走到下一個【甲午年】

今天是甲午年的最後一天。
回顧這一整年,算是我個人成長的分水嶺。
首先,我當了正式老師,事業算是開始穩定了。
第二,我第三本小說出版了,創作志業也慢慢上了軌道。
最重要的是,我結婚啦!小登科了!成為人夫!!
郭麗娟,感恩妳,願意嫁給我這個平凡人,我承諾會給妳不平凡的愛和幸福!
甲午年,是我和妳的年,我期盼、我好想陪妳走到下一個甲午年~~


最後,我感恩萬物主宰者的聖寵,讓我在這個甲午年健康活著;
感恩佛菩薩、祖先及一切好因緣,讓我在正道中成長,
感恩父母家人的關懷,感恩手足哥們的扶持,
感恩所有我遇到的人、事、物,為我的甲午年增色不少。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