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13

MMXIII之願

進入公元2013年已經有一個星期了,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勾畫一下這一年的願望。其實,也沒什麼偉大願望,寫出來只是想鐵下決心來完成。

大願,願馬來西亞成功實現政權輪替,成為一個令國人驕傲的真正民主國家。這樣,所有的貪污腐敗濫權等社會不公之惡象,將會一勞永逸地解決。我會回鄉投票的!

次願,願我順利完成師訓,然後post回安邦執教,最好是安邦二校~我會盡一切努力回去的!

三願,願我能多吃素。還記得去年尾有計劃要吃素一年,哈哈,真是誇大海口(最後只是吃了四個月)。沒法子,Jitra很難找到素食。所以,今年靈活+實際一點,一星期至少三天茹素,至少有四個月吃全素。我一定能控制自己的口慾的!

四願,願我完成至少三部小說。現在我正在寫著第三部,所以我要在今年尾寫完第五部!我一定行的!

五願,願我身體健康,體重增五公斤。我要開始努力地鍛煉!

願佛陀弟子做人智慧
願關聖帝君弟子邪惡慾望
願文昌帝君弟子文筆昌隆

六願,願我獨善其身。去年雖然也是保住單身,不過內心還是動了不少凡念。今年我要進行得更徹底,讓這一年心如止水,以滌除多情的惡瘤。我有信心能做到!

七願,願我成為一位合格的英語教師。由於這幾個月太過投入於方塊字,搞到英語有點退步,所以要逼自己多用英語了,不然以後會誤人子弟的。我絕對沒問題!

八願,願各位平平安安,社會祥和,世界少一點災難。我會用功祈禱迴向的!

九願,願我減少浪費時間在Facebook上,理想的是,一天最多半小時。Walao,有點難!我能做到的!

十願,願我能完成以上願望!有人說,把願望說出來,會不靈的。哈哈~我又不是買萬字啦,這些願望是要付諸行動才能實現的。

今年對我來說,很關鍵~願我能好好善用~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一一的实现!!! =]

Kaito Liew 提到...

謝謝你,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