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數字人生】的冥冥之中~

第一次帶相聲隊出征比賽,是在2010年終的由福建會館主辦的【中華文化才藝比賽】,當時是我的首代徒兒:上輝和凱元,演出的段子是《數字人生》,結果拿了一個優秀獎。這是安邦二校相聲隊的初啼!

兩年後的今天,相聲隊有一點規模了,所以派遣三隊出征這年度也是第一屆【小學相聲觀摩賽】。上陣的次代徒兒陣容,有:重升和湧寶的《探師記》,秀雯和泳軒的《數字人生》,以及思琳和柯慧的《說一不二》。


後來,這三支子弟兵不負眾望,在54隊逐鹿中勇闖決賽15強!這是我們相聲隊的吼聲!

決賽前,自己對於這三隊的實力有個底,每隊優勢了然於心。如果三隊發揮正常,保守預測:至少有一支能殺入最後6強(冠亞季與三名優秀獎)。

因為來自各校的相聲精英,也不是省油的燈:比如二號《說話守則》、三號《吹牛》、四號《氣死老師了》、八號《公主》都很有水準,一邊狂笑一邊擔憂~x.x

輪到自己的徒兒上陣,《探師記》和《說一不二》表現四平八穩,有進步,沒失誤,最令我(包括張老師)吃驚而喜的是《數字人生》,忘稿這麼大的失誤,竟然被捧哏不動聲色且完美無縫地修飾。後來,這位捧哏被評判評為最佳捧哏!

上一秒,真的嚇死我了;下一秒,卻是劫後餘生的慶幸,我敢說在場的,除了我和張老師,沒有一人聽出他們漏了一個包袱。坦白說,這兩個四年級的初生之犢,表現超然,超出他們之前的表現,也超出我早前的意料和分析,《數字人生》榮獲了這一屆的【小學相聲觀摩賽】的冠軍。


至於他們的師兄師姐《探師記》,也奪得亞軍;最小的兩位師妹《說一不二》拿了優秀獎,三隊皆得獎,這是安邦二校相聲隊的咆哮!

哇,串了咯~!paiseh,給我串一下啦,就這麼一次而已嘛~lol

對我而言,他們六人都一樣強,拿不到冠軍的不表示差,就好像李宗偉,雖然拿不到金牌,但是他的戰鬥精神證明了自己與林丹一樣強!一點也不比林丹差~

2012年,《數字人生》榮獲了【小學相聲觀摩賽】的冠軍。
2010年,《數字人生》榮獲了【中華文化才藝比賽】的優秀獎。
2007年,劉老師人生第一次台上說相聲,該段子正是《數字人生》

哈哈,冥冥之中啊~

在此宣布功成身退,我第二本小說憋了很久是時候可以動筆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