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2

老闆,來碗超帥的光頭!

真的很久,沒去印度人的kedai gunting剪頭髮

剛才,心血來潮,想學學瀟灑的柯騰

“Boss,bagi satu mangkuk BOTAK yang terrrkacak~!!”

結果,不小心變成這副帥/衰樣... =.=


配這套漢服,有點像少林僧人~阿彌陀佛 _/\_

猶記得,上一次剪光頭是:2008年8月~(因為某些刻骨銘心的事,所以印象很深刻lol)

現在再剪,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想到要師訓了,想【專心】讀書,所以就斷掉頭上的煩惱絲。的確少了set髮型的煩惱~

剛才讓一位小王子的家長失望了,當我告訴她明年我沒有教她的孩子

唉,其實我也很傷心,雖然預了有這一天的發生。

如果沒進師訓的話,我明年是4P班的班主任,就是說~再續前緣

如今,事與願違,緣真的斷了,印證了【緣分是不會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真的謝謝那位的家長那麼的『希望』,我只能告訴她,明年她孩子的班主任肯定比我好上百多倍。絕不會像我這個不務正業的老師,別人教書,我在拍video~

無論如何,明天我會回去學校,因為接到通知:需要幫忙代課~

所以還是會見到那群小公主小王子的(這已經非常足夠了^^)

嗯,希望我這副柯騰光頭look,不會嚇壞他們吧x.x

希望不要有人叫我:光頭劉備~

“老闆,來碗超帥的光頭!”

不知明天,哪位姑娘會扎了一束馬尾,在我前裊裊婷婷地走過呢?

想分享我對馬尾的看法很久了:馬尾,是一種不張揚的性感

而,光頭,是一種不偽裝的自信

4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不错不错,
马尾,我也喜欢。

匿名 提到...

老师。。我剪短头发了。。没马尾了~~xD

Kaito Liew 提到...

哈哈。

那麼你中學畢業再留馬尾吧~

匿名 提到...

我想再過不久獨中可以留長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