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11

劉備當老師(65):打包回憶的【紀念冊】

還有很多很多故事,想要在此一一分享
可是,已經結束了,再說下去,算是念舊



最後能做的是,把這一年所有的回憶,
不管開心的,傷心的,驕傲的,感動的,通通打包
一堆一堆地存放在記憶匣的store room
也順便做了一個紀念冊video,送給小公主小王子們


裡頭的四首配樂,是這一年我教他們的歌曲/手語,分別是:
1)發好願,2)跪羊圖,3)地球的孩子,4)愛在碧海藍天

明年會否再教這群孩子?只有天知道
唯一能肯定的是,大部分的他們明年會同班,再續同窗緣^^

從不期望他們會記得我這個作風奇怪的劉備老師,
只希望他們能銘記劉備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故事
而劉備老師呢,一定會永遠記得3P班42位小公主小王子
每一個美麗的名字每一個漂亮的臉孔

The End

7 則留言:

Mister Leaf 提到...

很好啊。
那些歌曲都很有意思。

Kaito Liew 提到...

謝謝讚美~

匿名 提到...

记得他们。。也别忘了我这个小妹妹~~xD

Kaito Liew 提到...

匿名小妹妹,我猜你應該是明年6X班的女班長。

放心,很想忘記你,可是很難辦到~lol

匿名 提到...

你好聪明噢。。看来没什么可以骗得了你。。>< 这就说明了你不准忘记我噢(^O^)

Kaito Liew 提到...

放心YB,就算我離開了學校,我也不會忘記妳的~

匿名 提到...

我不希望你离开学校!!一来我们失去了历史故事..二来我们不能继续相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