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2011

PTPTN真糟糕!!


高教部長不是整天催大家還PTPTN,又說十幾萬人欠錢不還欠了幾百億,拖垮經濟,導致國家快破產。作爲先天下憂而憂的愛國知識分子,秉持著捍衛1 Malaysia的崇高精神,我決定兩年内還清PTPTN,以感念國家育我之恩。

結果,剛剛愛國心血來潮,便把半個月的薪水還過去,用E-fes過賬,Transaction status: approved,ok,銀行數額少了一個千位數…………

可是,O.o!!!!! TMD~~!!!! 囧!!!!!

GAGAL~~!!!

再check銀行存額,真的少了,可是PENYATA BAKI PINJAMAN的欠額一點也沒有改變!!這下可令我抓狂了,到底是怎麽回事?Refresh幾十次,還是一樣!!難道是傳説中的system down??我的錢leh!?大剌剌千多塊啊!!

不知所措的我,看到頁面下有個給人投訴的email,我二話不説便寫一篇complaint述説我的遭遇,SEND………………

WTF~~!!!!! The recipient's e-mail address was not found in the recipient's e-mail system,根本不存在的email!!幹嗎又放在頁面那裏,忽悠大衆嗎?!

幸好,政府網站還有救的,終于找到管道投訴aduan online,不過要等一星期才會答復!!當然,不會坐以待斃,明天一定call爆他們,也會去銀行了解狀況。

PTPTN整天叫人還錢,我想還,但是你卻不收,而且還搞了一大堆問題讓我們這些愛國百姓不明不白地受苦(心理和生理的),浪費人民的寶貴時間,還有納稅人的錢!!

4 則留言:

c9=师奶 提到...

ptptn投诉的方法:
http://auntie-dairy.blogspot.com/2010/12/ptptn_2001.html

嗯~个人建议你把银行过账ptptn纪录的也attached过去,作为一个bukti,也方便他们处理。最重要是投诉内容需要时间,日期和数额。

我已经麻木了,第一次的时候,还真害怕!

ANG 提到...

你錯了,不是他們不要收,他們是要坑你,要收多一次吧了。

tamiya 提到...

干嘛要那么紧张去还?每个月都定时还就可以了啊。。。

Kaito Liew 提到...

感謝c9的熱心建議,終于解決了,他們的system出了問題,下次不會這樣貿然丟一堆錢下去。

翔兄,哈哈,不知不覺地被坑了53年咯~~~

tamiya兄,對對,這次突然太緊張了,下次會每月還少少,希望兩年内解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