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11

【短篇】天使與魔鬼(二)

那一晚的纏綿之後,紫茵察覺到澤海有了些變化,對自己少了細心,多了冷漠。性愛的次數超越了約會,覺得自己不過是他的性玩物,難道澤海真的是個花花公子?難道他做那麽多只是爲了得到自己的身體?不會的。心中越來越恐懼,爲什麽會這樣呢?

正當紫茵想要問個明白時,澤海走了過來,微笑道:“我的紫茵公主,我們好久沒約會吃晚餐了,今晚就在新巴黎大飯店,我們就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怎麽樣?”

“嗯。” 紫茵心花怒放,看來她的多慮是杞人憂天,澤海還是深愛自己的。可是事與願違,這一晚卻是難以置信的恐怖之夜,紫茵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男朋友澤海會這樣對待自己。

紫茵不知自己何故在燭光晚餐中昏迷了,不知昏迷了多久,猛然醒來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上沾著稠粘污穢的男性液體,下體劇痛流血。紫茵嚇得叫不出聲音,自己是不是在發惡夢?

這時,只聽到房外有幾個男人在高聲猥笑。

“擇海,你真夠兄弟!分享給我們那麽爽的校花!”“對咯,你果然是我們的老大,太感激你了!”

“哈哈,我不是說過嗎,有好料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說起來,這個校花很辛苦吃,花了半年才把她吃了。不過味道不錯,可以算是上品啦。”

“哇,老大,看來你泡妞經驗很豐富喔。”

“還可以啦,這只校花是第十九只,首都一帶的校花有七十巴仙都被我吃了。”

“哇老!澤海老大果然是‘校花殺手’!”

這幾個男生的對話猶如晴天霹靂,句句如刀割在紫茵的心頭上,她全身在打顫,喃喃自語,“不是的,我一定是在發夢,一定在發夢。”

“哎喲,我們的聖花終于醒了,被五個帥哥開花的感覺爽不爽!哈哈!”這時,五個男人進入房間,個個赤裸上身,其中一人是澤海,其餘是班上和澤海死黨的同學。

紫茵無助彷徨的眼神望向澤海,可是澤海輕賤的威脅道:“我的公主,所謂有福同享嘛,我就分享我的公主美美的身體給民浩他們,他們也是喜歡你很久了。所以,你不要做傻事報警噢,不然那幾百張爽到爆的照片分享給全世界就不好啦。”

紫茵沒有答話,眼淚不停地流、不停地流。

她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日夜以淚洗臉,每天沖幾次澡,想洗乾淨自己骯髒的身體,可是無論怎樣洗都覺得自己很骯髒。她沒有勇氣回到學校,沒勇氣見同學,更沒勇氣見欺騙自己的澤海。病假的最後一天,她終于有勇氣上網了。

誰知道一進到面子書,她露出極爲恐懼的神情,然後歇斯底里地亂喊亂叫。

一張她的裸照,下面上千個留言。

萱閔:這就是我學校的頭號婊子,一晚才十塊罷了!
麟蔿:什麽高嶺聖花!我呸!糞池髒花就有!!
民浩:好令人懷念進入時的那一刻,那時很難相信這就是校花的身體!
崐希:很羡慕你叻,民浩。有好料,竟然沒通知一聲,過分咯。
魚狄:哎呀,等紫婬回來,跟她訂時間啦。嘿嘿!!
紀纜:她請假一個星期,應該是去中南路紅燈區一帶賺外快吧,哈哈。

多少個小時之後,紫茵冷靜了下來,回想起這九個月下來發生的一切,猶如從天國墜落到地獄。如果情人節那一天,她拒絕登上澤海的直升機的話,結局會否一樣。如果她能堅守婚前不性的底綫,如果她長得比較醜,如果她沒活在這個醜惡的世界上……

萬念俱灰的她,一步一步地走上樓梯,一級一級地登上十五樓。站在欄杆上,面著凄美暗淡的月光,眼淚從五十米之高一滴一滴地降落。紫茵嘆了口氣,身體往前一傾,整個人從十五樓墜了下來,她跳樓自殺,就像折翼的天使從天而墜。

可是,在墜地前那短短的兩秒,心中傳出一陣呐喊:“我不想死!”

太遲了嗎?眼見自己將腦漿迸裂、粉身碎骨,紫茵閉上眼,“我真的不想死!”

嘣了一聲,一陣痛感,紫茵感覺到自己墜落到地面了,微微睜開雙眼,模糊中看到一個男影。

“喂!你到底想這樣!又想死,又不想死,就是你們這種人弄到我很煩!”

紫茵整個人躺在一個銀髮男子的懷裏,是他接住了紫茵,救了紫茵。

“我……我在天國嗎?”

“別白癡啦!自殺者永遠只在地獄受苦!”

“那我現在在……在地獄?”

“小姐,你醒了嗎!地獄世界比這裡美一百倍。很遺憾地告訴你,這裡還是那個萬惡的人間。”

“啊?我還沒死?”

銀髮男子輕輕地把紫茵放下,紫茵心有餘悸再鎮定了一下,呼了口氣。

“是你救了我嗎?”

“是你的轉念救了你自己。呵呵,這就是一念地獄,一念天國。”

“啊?我不明白。”

“無需明白啦。小姐,這是你的重生,你的第二次生命。”

“第二次生命?”

“每個人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所以要好好活下去吧。我走了。”話完,銀髮男子揮一揮手便走了。

“喂,謝謝你救了我,請問你叫什麽名?”

“嗯,就叫我路克。”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