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最後一天之照片大公開!!

今天雖然是Thaipusam公假,但是還有“工作”,因爲今天是星期六嘛,Happy No Plastic Bag Day~~!!

不過,我正式的工作最後一天是昨天(29.1.2010),非常感恩的,我的老闆和同事們為我做了個小小的Farewell聚餐。以下是昨天的一些值得紀念和分享的照片,順便介紹我的同事們。

第一張:當然是我和老闆的合照,好像從未在部落格公佈過,我的老闆就是掌管雪州旅遊、環境以及消費人事務的行政議員YB黃潔冰~~!!

Photobucket

第二張:和我的同事白琦。她也是YB的私人助理(PA)。能幹的她是我們office的大家長哦~~ 有她在,office萬事放心。^^

Photobucket

第三張:和我的同事Brian。別小看這位帥哥,他可是一位影星噢。大家應該看得出吧,他就是已故Yasmin Ahmad遺作《Muallaf》電影的男主角!!

Photobucket

第四張:和我office中的美女們。站我身邊是Jenita,她是一名原住民(Orang Asli),也是我的第一個原住民朋友(我認爲原住民和土著Bumiputra是不同的族群)。她非常活躍于原住民權力抗爭運動,令人敬佩的巾幗英雄!左邊坐著的是Nani,可愛的女生,是office不可或缺的行政秘書!另一個是Dahlia,來自州務大臣office。

Photobucket

第五張:金明大哥,是YB歐陽捍華的助理。曾經活躍于華教,有時可以在Malaysiakini看到他充滿營養的時事評論。也是我們office常找的午餐kaki~~ XD

Photobucket

第六張:和芮光和Daniel。說到芮光(右),雖然是剛認識不久,此人不容小覬,他曾是在野黨領袖林吉祥的助理,現在接替趙明福的位子,是YB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而Daniel是YB劉天球的PA,這兩位輕人都是我國未來民主變革的希望~~!!

Photobucket

第六張:大合照!!(還有一個後來加入的女生,是YB郭素沁的助理)感恩大家陪我吃這頓在州政府上班的最後午餐。謝謝大家。

Photobucket

第七張:我的位子!半年來,最乾淨、最整潔的一次就是在最後一天,囧。我會回來看你的~~@.@

Photobucket

第八張:Bangunan SSAAS,也叫做SUK(雪州政府秘書處)。自從308民聯執政雪蘭莪州以來,這裡就是民聯實踐政治理想、吸取施政經驗的重要標誌。對我來説,這裡曾是我第一份工的辦公大樓……

Photobucket

第九張:藍色回教堂,是我工作地方附近最美麗、最神聖的景點。每晚回家的時候,都會經過她,不忘多瞄她幾眼,再怎麽疲累也會心曠神怡。半年來,一直想要把這美景捕抓下來,昨晚是最後一天,怎樣都要停下車拍照~~~

Photobucket

暫時,就只有九張,下個星期應該還會有,因爲我們office會有個團圓飯,一定會過去,因爲還沒和選區的同事合照leh。我的老闆有兩個office,一個是州政府的,另一個是選區的。

另外,這一兩天,會沉澱一下心情,寫寫在政府日子的回憶錄,過後就要全心全意進軍台灣!!!

Taiwan, I’m coming~~~

3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SUK我PA刚教了不久,没看下我都忘了。呵呵

Unknown 提到...

你老板....原来是她。
我也认识好几位民联YB的PA。

Kaito Liew 提到...

維維,對,她是我的ex-boss
你還認識哪個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