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謝謝,我被幸福點中了

謝謝兩位辯論隊學弟,雖然彼此不怎麽認識,但還是把幸福點給我。
無論如何,我不打算點任何人,時間不怎麽允許。

我覺得自己寫得太認真了,哈哈。

我的大名:鎧毅
我的生日:民國75年5月1日
誰傳給你的: 國興、珽凱(辯論隊學弟)
說出五個好朋友:聆聽我的心事的老友、並肩作戰完成夢想的老友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父母安康是最好的禮物
近期開心的是:一個讓我成長的比賽
近期壓力大的是:一個讓我憔悴的比賽
未來想做什麼:面向太平洋,背著中央山脈,享受生活的平和
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可能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先靜觀其變,再看看能否調解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花蓮
聖誕節要做啥:感恩上帝(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誰都可以
有沒有起床气:看情況,有時會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鋼鐵的心(蘇芮)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天高地厚(信樂團)
喜歡什麼顏色:藍白紅,分別代表自由、平等、博愛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會
愛不愛我: 天下無我不愛之人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增肥!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通常半夜不會尿急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如果是大解,當然會啦
誰很欠打:欺壓百姓的狗官
現在很迷什麼:台灣
睡相很差:不清楚
現在的時間:7.34 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反而很感謝他們讓我審視自己
體重多少:68公斤
今天天氣:陽光普照,天氣晴朗
你懷孕了嗎:其實我很想知道懷孕的感覺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先捐一半給慈善和環保機構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社會服務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不需要再添加了
你相信愛情会永遠吗:我相信愛情,但不相信永遠,因爲一切無常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淺藍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很難,人是執著的生物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God Bless You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你們相信我沒有看過咸帶嗎?我不邪淫。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大江大海一九四九》
最讨厌的政客:政客是藝術傢,我只討厭獨裁者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heng 提到...

起敬,這是最認真的回答。。

珽凯 提到...

谢谢您,真的很认真的回答

Chin Weng 茶先生 提到...

哇,你生日那天,是假期呢。

ZYH 提到...

“政客是藝術傢,我只討厭獨裁者。”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