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最後的感想


沒有人敢傲慢地說,他絕對不會被其他國家或文化所改變。雖然四天的旅台行程在我的生命中不過是小小注腳,可是台灣多元文化卻深深地影響了我,讓了我以不同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也讓我從不同的文化中學習到包容。

這次來台灣並不是純粹的旅遊,而是懷抱著理想和使命來到這個島上。理想是,以這次的背包旅行,重現發現自己,讓自我靈魂得到蛻變;使命則是,探索台灣美麗的另一面,把經驗化爲文字,讓全世界認識更美麗的台灣。



台灣給了我非常美好的回憶,以及許多好朋友。今天,我要感恩在台灣四天三夜前後幫忙我們、肯定我們、鼓勵我們的朋友。我發願,我一定會再去台灣的,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把我的文字寫成書告訴全世界,台灣有多迷人。

台灣,我希望你能夠更堅強,國際政治的現實或許把你邊緣化,但你那獨特的美麗已經向全世界證明了自己,你是世人不可忽視的福爾摩沙。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4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感受到
你真的很爱台湾

Kaito Liew 提到...

坦白說,台灣已成了我第二個傢。我要回家>.<

西秦宣烈王 提到...

那你还要不要马来西亚?...嘻嘻

Kaito Liew 提到...

大王,你不要離間我與馬來西亞的親密關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