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4, 2009

我的台灣大冒險故事即將公開!!

各位博友,真的很paiseh,我的台灣冒險故事讓大家久等了。因爲開工了,自己的自由時間立刻少掉了80%,所以管理部落格的時間也被迫犧牲了。

無論如何,我會把我在台灣經歷的一切寫在鎧樂園這裡,敬請守候我的台灣遊記哦。

那我就放些精彩照片作爲預告,吊一吊大家的胃口!!^^


遇上台灣大學生美眉!!


被台灣電視臺追蹤採訪!!


和原住民小朋友參與阿美族的豐年祭!!


來到我們靈魂皈依之聖地——清水斷崖!!


走在亞洲的天空步道,海拔855米的錐麓斷崖道!!

此外,我還製作了我的台灣遊記連續劇,全片一共四集!若你等不及我的遊記的話,不妨一睹為先吧,内容非常搞笑的!!當然,也有一些不可不知道的台灣常識哦。


第一集:Fangzalay!


第二集 :太巴塱之歌!


第三集:搖擺娜路彎!


第四集:眼淚!


這些影片,都是我們在台灣一邊冒險,一邊製作的!!All made in Taiwan!

2 則留言:

bluefiz 提到...

呵呵,很精彩也。。我也超想要到台湾一游,只不过要努力筹钱也T.T

Kaito Liew 提到...

加油!!你一定可以實現你的臺灣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