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09

記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

上個月中旬的一周古晉之旅,相信會是我一生中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從小學到初中,從高中到大學,每一個畢業旅行都標誌著一個生涯的結束。而最後一次畢業旅行,其承載的意義非凡,所以需要用文字來留下記憶。

其實一從古晉回來,一直有衝動想要寫寫有關這次畢業旅行的遊記(結果只是寫了一篇序篇,請參閲夕陽下的古晉機場),可是上個月尾感冒了兩個星期(放心,絕對不是H1N1流感),再加上一些忙碌和惰性使然,所以推到今天才意興闌珊地動筆回憶一下。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大略說說我最後的畢業旅行到過的景點,和一些照片分享。詳細地,遲點會逐一post上,請守候哦。

一個星期的古晉之旅,花費大約六百塊(包含來回機票),算是蠻budget的了。這次畢業旅行的成就者一共13人,都是我馬大生物科技係的同窗。他們是競陽、毓豐、偉倫、Cary、秋福、振耀、逸彪、Stella、寳瓊、惠雯、Wendy、美玉和我。

古晉,我們來啦!!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We're coming !!!》照片集。

古晉的河畔與夜景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Kuching Waterfront & Night view》照片集。

砂拉越大學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UNIMAS》照片集。

Bako國家公園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Bako National Park》照片集。

別有洞天——仙洞與風洞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Fairy Cave & Wind Cave》照片集。

砂拉越文化村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Cultural Village》照片集。

鱷魚園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Crocodile's Farm》照片集。

Semenggoh人猿保護區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Semenggoh Orang Utan Park》照片集。

婆儸洲最古老的佛寺——青山巌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Mountain & Temple》照片集。

依依不捨的最後一天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Our Final Hours》照片集。

還有很多很多、更詳細、更精彩的故事和照片,將會陸續post上,請留守鎧樂園哦。無論如何,這次的畢業旅行,絕對是一次值得懷念和特別的旅程。

沒錯,畢業旅行標誌著一個生涯的結束,但也開啓另一個精彩的人生旅程。我有強烈的預感,我有堅韌的理想,我將會再次踏上一次與衆不同的旅程

我始終相信……

6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我从来就没有去过毕业旅行

Kaito Liew 提到...

百勤兄,我相信你日後會有機會的。

古克石の屋 提到...

人生很多的第一次,也有很多的最后一次。不过给我选我还是喜欢第一次的感觉..

小虫 提到...

原来 kuching 也是蛮不错的地方哦!! XD

100c系列 提到...

不速之客到此一游。

靓靓 提到...

you will have your first compary trip soon lor? hehe~

Kuching seems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