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同窗賀嵗慶團圓

農曆新年當中,最重要的是全家人的團圓飯。新年前夕,我們馬大Biotech第三年生當然不忘慶團圓吃團圓飯。上個星期三,中午一上完課,咱們三輛車十三人浩浩蕩蕩地奔馳到吧生,去吃我們第一頓團圓飯——吧生肉骨茶。

過後,一行人再到Sunway Pyramid唱K唱足五個小時,唱到破音爆聲爲止,才繼續我們第二頓團圓飯——火鍋。那天,我們“團圓”到可説是不亦樂乎、意猶未盡,我真是搞不明白,大家天天都見面,干嘛還要“團圓”?哈哈,沒法子啦,團圓飯是華人傳統文化嘛……

大家是否聽説過,大學同窗通常是陪伴我們走完人生路的朋友,也就是說往後數十年能和你持續保持聯絡的絕大部分是大學朋友,當然也包括比較要好的童年朋友。所以啊,象牙塔的同窗情誼要好好珍惜。

當天的出席者是:我、競陽、偉倫、毓丰、秋福、逸彪、汶秀、Cary、美玉、Stella、寳瓊、惠雯、Wendy,還有晚上加入的雙雄——田雄和國雄,一共是十五位俊男美女。


十三張不同的學生証,一個團圓飯。

吧生肉骨茶。茶的確很好喝,不過肉和骨就不知道啦。

被公認為拍到最美的團圓照。

友情隨著瘋狂的歌聲激情釋放!

花燈前的紅花綠葉。

當晚的團圓飯。

可憐的我遭到暴力對待。

天無不散之筵席,友情也有乾杯的時刻……

今日的同窗,明日或許零落天涯,但我相信風雲必有再團圓的時候。

13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我也很久没和朋友聚一聚了,应该说他们飞的飞,跑的跑,呜呜!!!!

Kaito Liew 提到...

董百勤,別傷心,新年將至,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們看看

杨宝贝 提到...

吧生肉骨茶人都很多

那边很塞车

一想起唱歌就爽,哈哈

tom 提到...

我也是有個paln要到那邊去吃得
哈哈。那天我們才厲害
包下一間餐廳
整個科系的第一年到第四年的華人在一起吃團圓飯。。。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我也要去唱k~
可是觉得red box好贵><

Mun Chee 提到...

哇,看你们爽到。。。爽到。。。烧钱那样咯。。。

不行,我最近又要省钱。。。

Kaito Liew 提到...

杨宝贝,還好咯,不太會塞車,不過肉骨茶店内真的很多人。

tom小師兄,你們真厲害。不過我還是喜歡人少少。

ೀ †ChueN ੴ,真的很貴,不過我們用student price,便宜了。

蚊子兄,我也想省錢,可是大夥兒執意要去,我縂不能不去,這樣會被人說搞自閉,再説,我是司機呢

@ting 提到...

上大学真好~~
我也要我也要……

Kaito Liew 提到...

@ting,我反而很懷念中學生活。

PikuLingu 提到...

我没有唱过K咧,呵呵.
听起来,那肉和汤不太好哦?哈哈.

Fishyho 提到...

你那张沿着楼梯的大合照拍得很不错!

student price 多少?

你们还没新年就吃团圆饭庆祝了,羡慕>.<

田园树 提到...

时光飞逝啊!
原来的中学同窗现在天南海北,童年的朋友很多已经失去了联络,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Kaito Liew 提到...

PikuLingu,唱K將來一定有機會的。

Fishyho,haha,拍得不錯吧。3點到7點,student price才RM17++

田园树兄弟,對哦,中國太大了,要聯絡也很困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