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6

感恩2015,展望2016

西元2015年是充滿感恩的一年。
1月25日,感恩,我和娟兒結婚了!!
2月24日,感恩,娟兒被調來庇勞縣執教,夫妻不再兩地相思了!!
3月1日,感恩,娟兒被證實“有了”!!
4月4日,感恩,娟兒第一次照超聲波掃描,第一次看到BB在娟兒肚子裡的模樣,手腳還會動!!
6月1日,感恩,我和娟兒一家人去泰國旅行,旅程平安!!
7月12日,感恩,我指導的兩位學生分別贏得了2015年魔豆原創大賞小學組冠軍和季軍,為校爭光!!
8月1日,感恩,雖然今年我沒有出版小說,但還是有兩本書收錄著我的作品!!
9月16日,感恩,BB在娟兒肚子裡健健康康,越來越大!!
10月27日,感恩,感恩,娟兒生了,母子平安,我當爸爸啦!!
11月3日,感恩,eg-Tukar成績公佈,我和娟兒成功轉回吉隆坡執教,明年開始我不再是遊子!!
12月31日,感恩,我在人山人海、場面混亂的情況下弄丟了錢包,卻奇蹟般地被我找回了!!
2015年,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庇勞度過,而庇小更是見證了我從男仔蛻變成丈夫,再進化成父親!!
感恩庇勞的土地神明在這一年來對我和娟兒的庇佑,也感恩庇小老師們對小弟的照料,我不會忘記這塊福地的!!
最後感恩祖先、感恩佛菩薩、感恩萬物主宰者給了我一個好年,感恩2015年!!


2016年,新的一年,我的重心會放在兩個方面,一是小威威,二是在教學上。
我會努力讓小威威健康幸福地成長。另外,今年是我在新學校的第一年,所以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適應,尤其是第一次教考試班。
至於創作方面,可能會減少了,會盡力至少寫一部小說,不敢保證。最重要是,自身的健康,要好好地鍛煉了,消滅肚腩為新年首要任務!!
最後,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