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15

同時收藏著【我和娟兒小說作品】的一本書!

我目前寫了三本小說,算是一名小小的華語小說家,而身為華語教師的娟兒,可能受了我一點影響吧,也寫了一些小作品。其中一篇作品還拿過獎,就是2014年魔豆原創小說大賞教師組亞軍。夫妻同時登上獎台是一件幸福的事,不過最幸福的、也是最難得的,還是夫妻的作品同時出現在同一本書裡。


《魔豆原創小說大賞2014得獎作品合集》收錄了2014年屆四組的三甲優勝作品。我的作品題目是《大自然的傷害》(自設副題為《五萬年前》),而娟兒選擇的題目是《人類和機器人》,說的是一間特別的機器人學校。想知道寫些什麼,自己去找來看看吧。

除了我們的作品,裡頭也收錄了其他高水準的小說創作,尤其是初中組和高中組的三甲作品,讀起來不禁覺得『自己快要被取代了』x.x

很自戀的說一句~如果你是我們兩夫妻的粉絲的話,可以到書局請購這本合集,這絕對是一本非常難得的書本啊,哇咔咔XP~

雖然小弟是嘉陽作者,但對友社魔豆積極推動創作文化感到無比讚歎。謝謝魔豆讓我們夫妻作品出現在同一本書,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