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0, 2013

哆啦A夢教會我的事(⊙_⊙)?

哆啦A梦教会我“自己犯的错误,自己要承担”。我记得哆啦A梦里有一部《白金迷宫》,大雄向哆啦A梦要《超级平衡雪棍》的道具,大雄得到后开心地玩了起来,不理会哆啦A梦,结果哆啦A梦的遇难开始了。后来大雄知道是自己贪玩惹的祸,下定决心要救哆啦A梦,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负责任。大雄的这种行为值得我去学习的~所以哆啦A梦教会我“很多时候,人总会犯错的,但只要从错误中学习并承担一切,而不是逃避,那才是值得敬佩。”


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雖然只是平凡的小學生,可是卻擁有非凡的勇氣和毅力。他們無畏地闖進危險的恐龍時代、去到遙遠的動物行星、潛入神秘的海底鬼岩城等等。面對龐大的鐵人兵團,哆啦A夢他們在敵人的槍林彈雨中毫不退縮,毅然保衛地球;或遭到恐龍獵人的追殺時,他們絕不向惡勢力低頭,勇敢守護心愛的皮皮龍。『不論何時,只要懷抱勇氣,路一定會為我們開啟的!』哆啦A夢教會了我這一句話,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挫折,勇闖人生每一關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