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12

1111的展望

昨天是11月11日,也是普天MLL(單身漢)同慶的神聖日子,所以約了幾個MLL老朋友一同聚會喝茶談心,聊聊大夥兒的感情狀態,共同分析結束單身的策略。

由於上一次的失敗,而給自己設的三年禁戀令,已經在今年初結束了,『解禁自由了』!話雖如此,直到現今依然孤家寡人一名,慾望蠢蠢欲動,但是強大的理智正努力維護我的單身狀態。

坦白說,心中確實很想談戀愛。年紀不輕了,尤其是知道我的一位前MLL老友,他成功墜入愛河,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哈哈^^在此恭喜他!

這一年下來,認識了幾位讓我怦然心動的女生,奈何一些因素只能止於心動,卡在喉嚨x.x

對於找尋另一半,我是秉持著【只有走到終點,沒有半途而廢】的謹慎態度,需要考量/顧慮太多太多~如自身的思想準備和經濟基礎,以及雙方的信仰、性格、生活態度是否磨合,全都在考慮範圍之內。


感恩月老,讓我發現了她^^

無論如何,現在擺在眼前的首要任務是:『完成第二本小說』。所以,追女孩的事,待我完成第二本之後才來啟動。在此宣布:從今日今刻起,小弟將開始閉關創作,至少40天。

在此發願:明年的1111,希望不再是我的日子~明年2013,一定要脫離M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