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2

【短篇】超時空大智者(一)

由於最近忙著搬家,所以荒廢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為了不讓這裡長滿雜草,小弟決意把一篇那些年前為佛學會所寫的劇本,修改成短篇小說,連載於此。既然是寫給佛學會的,所以劇情方面不會有很重的口味。雖然內容平淡,但增添了科幻元素,也引用了一些佛陀經典中的小故事,絕對適合各階層的朋友,也非常鼓勵小學生閱讀。^^

希望大家會喜歡~好,繼續收拾~x.x

【短篇】超時空大智者(本故事一半是虛構)

“報告隊長,A75區情報局成功截獲敵人的戰略機密。據情報顯示,敵人已經開啟了他們的黑焰行動,我們必須阻止他們的陰謀。”艾琳說道。

“可惡。他們果然這麼做。那他們的時間目的是什麼?”陳隊長道。

“報告隊長。據情報顯示,是518BCE。”艾琳道。

“518BCE?為什麼呢?難道?……無論如何,我們必須立即采取行動阻止敵人的邪惡陰謀,這關乎咱們全人類的命運!艾琳,立刻替我准備特務小組緊急會議”陳隊長道。

“是,隊長。”艾琳道。

艾琳便去召集所有的特務小組的組員。有五人,他們是川浩、天峽、江凱、雪玲、雲河,他們抵達了陳隊長的控制室,站成一排。

“各位特務組員,你們好。我們人類又面臨極大的危機,但這次並非普通的間諜任務,而是敵方終於開啟了黑焰行動。”陳隊長道。



“什麼?”眾人驚訝。

“他們想去消滅我們的祖先嗎?”江凱道。

“他們不可能這麼笨,沒有人類,哪有他們的存在!”雲河道。

“說得對。敵人這次的行動目的是想摧毀我們的精神信仰。”陳隊長道。

“啊?” 眾人驚訝。“該不會是……”天峽道。

“敵人選擇了518BCE作為他們的行動目的。”陳隊長。

五人安靜,神色凝重,他們心裡都知道敵人的陰謀了。

“我們必須立即采取行動阻止敵人的邪惡陰謀,保護敵人的目標人物。這裡有任何人通曉古印度語?”陳隊長道。

川浩和天峽走前一步。

“好!這次的任務由你們倆人擔當,江凱、雪玲、雲河,你們三人在作戰部控制室進行後勤工作,支援川浩和天峽,確保他們能完成任務,安全回來。”陳隊長道。

“遵命!”五人齊聲道。

“川浩、天峽,你們將分別乘坐兩架時光穿梭機,降落在兩個不同的地點,因為我們不知道目標人物在哪裡。你們的時間目的地是518BCE的初春。你們這次的任務目標是保護敵方的目標人物,並且消滅敵方的刺客,記得,你們一抵達目的地,就必須互相聯絡,一旦誰先找到他,你們必須告知對方,然後會合。了解嗎?”陳隊長道。

“了解!” 川浩和天峽齊道。

“非常好,任務開始!”陳隊長道。

江凱、雪玲、雲河進入作戰控制室,坐在指揮台上操控電腦,准備就緒。川浩和天峽換了一身古印度裝束。

“這是你們的通訊器,還有這個,電子金屬感應器,用來探測敵人。這是鐳射槍。”陳隊長把必備物交給川浩和天峽,

川浩和天峽把這些裝備放好後,各自進入兩架時光機器。

“時光機器A001和時光機器A002進入准備狀態。”雪玲道。

“川浩、天峽,記得你們的任務是保護他。你們能親眼見到他,可是極大的福報啊。好,准備出發,全人類的精神命運就在你們手上了。”

“是,隊長。為了人類,我們一定會拼死保護他,我們會保護——佛陀的。” 川浩和天峽異口同聲道。

“高壓磁場系統成功開啟。” 江凱道。

“異次元時空成功接通。” 雲河道。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時光機器A001和時光機器A002發射!” 江凱、雪玲、雲河喊道。

一道藍光射出。川浩和天峽消失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