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重返福爾摩沙——第1天】進入中華民國内政部移民署?!

今天台北天氣晴朗,暖暖的太陽全日罩頂,整天的感覺有點像馬來西亞早上八點的陽光,難得舒服的天氣。雖然天氣多麽宜人,可是很遺憾地整個白天沒有去什麽景點。(其實,真正的福爾摩沙旅程是從明天開始)

今天一大早,由於要整理一些證件,我們倆進入了中華民國内政部移民署!?爲什麽進移民署?難道我們要移……?



阿肉在認真地填個人資料?難道阿肉要移民去台灣?!不要啊~~!!


這張到底是什麽樣的表格呢??


Yeah~~我們終于成爲中華民國人了…………?!

哈哈,開玩笑的XD,馬來西亞不要傷心啦,我們沒有移民啦,只是拿到了中華民國統一證號基資表 Record of ID No. in the Republic of China.




處理了這些文件之後,我們去走走吃吃,碰到馳名台灣的魯肉飯——鬍鬚張,結果走進去試試運氣。到底好不好吃,遲點再分享。現在要去吃晚餐咯~~bye bye

2 則留言:

我是傻佬 提到...

吼吼,马来西亚会伤心哦?

杰胜 提到...

wah,拿到那边的公民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