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重返福爾摩沙——第0天】回來啦

猶記得出發前的會議,阿肉曾說:“從來沒有想過會和台灣發生這麽親密的關係。”我心中深感同意,對台灣的感覺就好像馬來西亞以外的第二個家園,有家的感覺。

2月23日抵達桃園機場那一刻,登上最踏實的台灣土地,第一個湧上心頭的感覺是“又回來啦”,在客運巴士划過一幅幅令人熟悉的面貌,尤其是通街的正體漢字,澎湃不已的感動油然而起。

無論如何,台灣的天氣沒有報紙寫到寒流襲台那麽誇張,晚上氣溫大約18度,只不過有時候風吹得很大,讓整個人很想縮進大衣裏去。

第0天的圖説故事:



在一個旅人遊客忽略的景點——KLIA的森林,有種置身在熱帶雨林的錯覺。


這個拍照架式是我們的第三次,歷史是不斷重復的。扯XD


阿肉有型的捕獵架式,這次阿肉的獵物是個美女。Hehe


首三天我們會住在這裡,好豪華好舒服的房間。^^


我的寶貝機,要去台灣背包旅行的朋友(paiseh,要30嵗以下的)記得要生申請寶貝機。上網申請,絕對免費又方便。


晚餐去吃飯店隔壁的麥儅勞。那時希望能吃到馬來西亞吃不到的豬肉burger,結果大失所望。只有早餐才有,一般的set和大馬沒什麽兩樣。


阿肉,真是什麽都拍。搞不好別人會以爲他第一次吃麥儅勞。囧


最後,和攝影小組討論行程細節。看來這次台灣之旅又是不一樣的旅程。

第0天就這樣無驚無險地安然度過,明天是第1天,會有什麽驚喜呢?我殷切地期待著。

3 則留言: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有沒有人懷疑過你和阿肉是情侶?

杰胜 提到...

台湾是我向往要去的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咯!

董百勤 提到...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