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最後一天

人生,就像一列不斷換站的火車,當它向下一站行駛的時候,難免會把一些人、事、物留在上一站,再回頭望已成了美好的回憶。

而今天,我的火車即將離開雪蘭莪州政府這一站,心中難免有股沉重的不捨,畢竟半年的光陰説長不長,白駒過隙地一轉眼就過去。

離開這裡,心裏總會有内疚的感覺,因爲雪蘭莪州政府,是一株等了半個世紀才破土而出的民主小草,此時此刻在面對著狂風暴雨的吹襲,需要更多更多的人來澆水、來施肥、來護持的時刻,我卻在這一刻離她遠去。

可是有時候,人生的列車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分叉軌道,向左走,還是向右走,都是難以抉擇的痛苦。

或許會問,我會再回到這條民主改革之路上嗎,或許會吧,半年後、幾年後,或者不再回來。因緣難料,還是讓祂決定吧。

今天是我在州政府的最後一天,深深地祝福雪州民聯政府長治久安,也祝願每一位同志同仁平安快樂。


即將收進我的記憶庫的雪蘭莪州政府大樓:

Farewell to SUK~~ T.T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或许以后的你是以不一样的身份进去也说不定呢。

Gou Rean 提到...

再见你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董百勤 提到...

你将会有更好的发展的。相信自己。

p/s:回复时,不要再叫我董老师,不然打扁你。

Kaito Liew 提到...

chi leong,謝謝,我相信你這一句話,如果我回去,我一定會以人民代表的身份進去。(Wow,誇海口~~lol)

GR,再見。

董大哥,嘻嘻,謝謝祝福,我絕對相信

董百勤 提到...

你惨了,一定要扁你,明明自己年纪大,还有这样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