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啓動“重返福爾摩莎”計劃

我的工作即將步入尾聲,下周就是我在州政府效力最後一個星期,之後就會再次成爲“在家量地”的無業宅男。唉。

錯!錯!大錯特錯!!

因爲還有一個月,我們肉骨茶又要回到那美麗的寶島——福爾摩莎。想起來,不免興奮又期盼,參雜著少許的壓力,畢竟我們現在是頂著“世界最棒的旅遊達人”的光環回去台灣。自己開始有點擔心表現得不好,不過我有信心:

我一定能把台灣最棒的一面送給大家!!!



偷偷透露行程的獨家消息:我們會在2月23日再次回到台北…… @.@

所以,距離啓程之日還有整整卅天,在這30天内,很多很多很多東西要趕!!哇啊啊>.<

首先:
(阿骨負責的部分)路綫和住宿,會在這一個星期内整理完畢。這一次我們的遊台路綫不只是上次的原住民部落主題,而是涵蓋了台灣全國每一縣市的必遊景點,還包括了…………(shhh……天機暫時不可洩露……記得守住鎧樂園哦)

第二:(阿骨的大計劃)如果你們有去阿肉的部落格,你就知道阿肉最近進行著他的瘦身大計劃。而已經是清風道骨的阿骨當然是反行其道,早在上個月就開啓了我的增肉計劃,希望從現在的體重增加2~5kg。增肉的方法,不只是一味地大吃特吃,也要健身鍛煉,提高自己的體能,不然我這個不常運動的都市人,肯定累垮在一個月的台灣征途。=.=lll

所以,從明日起,每天早起上健身房搏殺,望各位共同督促。^^

最後:除了行程編排和體質鍛煉,還要準備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宜,如體檢、配多一副眼鏡、找旅遊專欄、讀些遊記培養情緒、清理電腦(因爲要帶去台灣)等等等,總之,還有70%的任務還未完成,所以這個月真的要規劃一下。囧。

今天,買了新年來第一本書,就是我的旅遊偶像林悅的著作——《我的私房地圖》,裏頭收錄了24個大馬人的遊記(驚喜的是,其中一人還是我的老大凱倫同志),旅遊版圖橫跨五大洲。對愛好旅遊人來説,是本值得研究和收藏的書籍。


買這本書,除了要培養背包旅遊的情緒,當然也要偷師,參考書中作者寫遊記的文法和風格,為我們的新書作準備。Yeah~~~

接下來的文章,就陸續介紹我們“重返福爾摩莎”計劃。

5 則留言:

玉口二人 提到...

加油!

Chi Leong 提到...

祝福你们!

我是傻佬 提到...

哇,好像很不错哦!
真想象你这样可以到处去旅行。
期待你的分享

Chin Weng 茶先生 提到...

预祝你和Boon Ming一切顺利,玩得尽兴。

Kaito Liew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