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偷拍

鏡頭 漫無目標 尋找美麗
突然 心頭湧上闊別已久的感覺
她 靜靜地 坐在不遠處
猶如一朵含苞待放的 蓮花

可愛的臉孔 在眼鏡下 折射出清秀
短髮散發出成熟 卻掩不住 本來的純真
她 側面地 望向前方
仿佛在等待 在憧憬 春天

鏡頭 這時候 發現了主人
不 應該是 像獅子找到了兔子
緩緩地走近 慢慢地變焦
快門的利爪 眼看快要成功捕捉

突然 那關鍵的一刻
她 望過來 好像發現了什麽
一雙靈氣逼人的目光 射穿了鏡片
淺淺的微笑 如云似水 出現在熒幕

那一霎那的 驚為天人
心海波濤洶湧 每一朵浪花爭相呼喊著
她 真的好美哦
一秒鐘 變成了一萬年

不好 這時候 心裏暗叫
她 豈不是發現了我在偷拍
鏡頭 鎩羽 立刻落荒而逃
留下臉紅耳赤的 尷尬

雖然 鏡頭沒有捕捉到 她
但 那蓮花般的倩影 已深埋在心田
我相信 我期待 那開花的一刻
是和 她 邂逅的 美景

6 則留言:

Mun Chee 提到...

喜欢这句“像獅子找到了兔子”。。。哈哈。。。

西秦宣烈王 提到...

美女?

guang 提到...

慈济好像是不允许偷拍的……
碧慧说的……:P

Kaito Liew 提到...

蚊子,爲什麽你喜歡這句?

大王,文章中,我有形容她的樣貌。

阿廣,感恩你說慈濟,很遺憾我現在不是慈濟人。

玉口二人 提到...

买新相机了咩?嘻嘻...show给大家看看嘛...

guang 提到...

一日慈济,永远慈济……
哈哈……

真的有新相机哦?post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