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快樂,來自快樂的分享

猶記得有位學長分享一個故事:

有一個星期日,一位牧師偷懶不去教堂主持,反而偷偷地跑去打高爾夫球。他的球技本來就不好,可是那一天他竟然杆杆入洞,打出前所未有的好成績,不禁心花怒放,準備向親友們分享他的佳績,可是他卻説不出來,因爲他是偷懶打球。結果整天憋著鬱鬱不樂……

故事說完了,總結一句:快樂,來自快樂的分享。反之亦然。

上個星期六晚上,真的很快樂,因爲能夠分享快樂給一群活力十足的弟弟妹妹。感謝一位朋友的邀請,讓我和肉骨茶成爲《飛躍自我》烏雪青少年領袖2天1夜交流營當晚的主講人。


想不到,還上了Malaysiakini:“飛躍自我”交流營邀旅遊達人演講。

題目為《背著夢想》。在30餘個小朋友面前,娓娓道出肉骨茶五個月堆砌的旅遊夢想,分享整個過程的喜悅。


這是我們肉骨茶獲獎後第一次演講,準備過程還蠻倉促的,我星期三收到邀請,和阿肉網上討論之後,決定赴會,畢竟機會難逢。阿肉星期五冒著Final Exam之險,匆匆忙忙地返回吉隆坡,星期六早上會合討論作powerpoint,下午三點完成,整理儀容一下,五點開車出發~~(中途還迷路!!)

感恩,最後整個演講圓滿成功。這是我們的第一站,這是肉骨茶全國巡迴演講的首站。 當然,這次的演講還有許許多多必須改進之処,一切還在學習中。


嘻嘻,肉骨茶打個小廣告:

肉骨茶,非常歡迎大學、中學、學會、社團、生活營的邀請,如果您想邀請肉骨茶分享,請電郵我(shadowfax1412@gmail.com)以作安排,肉骨茶非常樂意把我們獲得的快樂分享出去。

4 則留言:

玉口二人 提到...

免费?收费?

maileng 提到...

;-)
成名的滋味如何?

我刚从台湾旅游回来,真的是美好的经验。

Kaito Liew 提到...

大王,如果是你,就要收錢咯,哈哈

maileng,我還沒成名,其實我本身還蠻怕出名的。哦,你去台灣什麽地方呢?沒錯,台灣永遠給人最好的經驗。

maileng 提到...

噢,台北到台中而已。
下次吧,才去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