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我們的競選海報

首先,恭喜獲得台灣檜木吊飾的屁股凝固、Chi Leong和yEng,請這三位幸運兒儘快把地址電郵到shadowfax1412@gmail.com。此外,其他沒得獎的博友,別灰心,這個星期四會送出更可愛的原住民娃娃鑰匙簽,千萬別錯過哦!

轟轟烈烈的肉骨茶宣傳戰役終于來到最後一個星期,還沒有投票支持馬來西亞隊伍肉骨茶的朋友,請點擊:http://3.ly/vote

宣傳真的很辛苦,我終于體會到大選時候政黨候選人拜票的那種疲累,我只是在網絡和朋友之間宣傳,已經累得頂不順了,有些朋友應該也不耐煩了。哈哈~~

雖然是網上宣傳和投票,我們肉骨茶也少不了製作屬於自己的競選海報。大部分都是我的搭檔阿肉(文明)設計的,而我設計的競選海報,就是最老土的、也是最“馬來西亞”的:



阿肉設計的競選海報,都是很有創意的:




忘了告訴大家,我們肉骨茶的LOGO是著名的設計師部落客小蟲設計,是不是很可愛leh!?

看了這麽多競選海報,是時候投票支持我們了。


支持肉骨茶,就是支持馬來西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