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親愛的朋友,一起為台灣祈福

上個星期才從台灣背包旅行回來,過不到幾天,台灣竟然遭到恐怖的颱風侵襲!今天還看到一則非常令人擔憂的新聞:高雄有一村莊被土石流活埋,村裏600多人生死不明!阿彌陀佛,上天保佑啊!

雖然自己才在台灣旅遊短短的五天,不過台灣人的熱情已經讓我有種家的感覺。台灣,慢慢地成爲我第二個家園。這幾天,在新聞畫面上,卻看到台灣許多地方(尤其我熱愛的花東)因爲颱風侵襲而洪水汎濫、樓房倒塌,内心不禁感到十分難過。


各位博友,讓我們一同為寶島台灣祈禱祝福吧,請留下您的禱告和發願。我會一一收集起來,送去台灣。

台灣,要撐住!要加油!!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最近我都没去看新闻
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知半解而已

ZYH 提到...

马英九那么无能,他可以做什么?

Kaito Liew 提到...

chi leong,臺灣現在發生嚴重颱風。

暉哥,颱風是天災,馬英九總統現在在總動員各位單位進行拯救工作。

請你理性。

bluefiz 提到...

祷告祷告,一切美好!
活在马来西亚要感恩嗯,没有颱風^O^

Kaito Liew 提到...

藍魚,對啊。馬來西亞是很幸福的國家,能呼吸,就要感恩

Mun Chee 提到...

希望明天会更好。。。希望台湾会美好。。。

也希望本地的流感也快点消失。。。

唉。。。就是一些政客没有(医学)常识,每天喊什么对方无能,什么性无能的手段,大马的幸福已严重被破坏。

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