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煙霧襲擊吉隆坡之追蹤報道

(吉隆坡13日訊)今天,一場突而奇來的煙霧籠罩著整個吉隆坡和部分雪州地區,全城陷入一片白茫茫的無奈中,彌漫四周且刺鼻的煙臭味嚴重影響了廣大市民們的心情和健康。

目前爲止,導致雪隆地區的空氣素質極度惡劣的這場突然煙霾,其源頭依然不明。當然,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罪魁禍首是人類本身!

連太陽也敵不過人類製造的煙霧

以下是鎧樂園環境特派員kaito在部分現場追蹤和實地考察所得到的照片:

馬來亞大學校園

Science fac後面

Science fac大門

吉隆坡主要大道

Jalan Loke Yew

聯邦大道(一)

聯邦大道(二)

聯邦大道(三)

雪州安邦一帶

安邦小云頂

Ampang Saujana

Taman Cahaya(一)

Taman Cahaya(二)

環境特派員kaito捂著鼻子,無話可說,希望大家能多飲水,照顧自己的健康。


此外,kaito也買了一本300頁的“睡前故事書”(朋友特別介紹的),但願他能成功啃完此書。爲了自己,也是爲了人類……

這是他剛買的Bedtime Story Book… (O.olll)

6 則留言:

靓靓 提到...

it is very misty these days :(

玉口二人 提到...

唉!又吃尘了..

Kaito Liew 提到...

哈哈,對對,印尼朋友又請吃塵了

小虫 提到...

空气真的太污染了~~~~

匿名 提到...

你不会是因为Haze 而去看环境素质法令吧?
EQA是我的工具书,看完了告诉我你对大马环境法令的看法,哈!

Kaito Liew 提到...

huichun學姐,請問爲何你會用到EQA?你是從事環境方面的嗎?若是的話,我想向你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