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驚!收到一封來自國外的不明信件!!

今天傍晚,教完補習回家,打開信箱一看,咦?一封信件。看到信封面上的文字和郵票,不禁感到有點驚奇!

KAITO LIEW!!


信封上的收件人位置竟然寫上KAITO LIEW!不可思議,Kaito Liew是我的網絡世界名字,在現實世界中,我鮮少使用這個名的。難道是我的網友?


中國香港??


這個更夠力,這信是香港寄來的。心裏斟酌著,我幾時有個香港網友?印象中,好像……

啊,對了!!應該是他們!

便迫不及待打開信封,以證明我的推理。果然是!我年初的小小要求,他們真的給我寄來了。

這封信件是神州青年服務社寄來的!

介紹一下,神州青年服務社是個立場親台北、支持中華民國的香港民間青年團體,活躍于當地社會服務和民主運動,經常為中國人民請命,重大抗爭示威絕對少不了他們的聲音。

其實,我很佩服他們的堅持和勇氣,因爲在香港揮動青天白日滿地紅並不是簡單的事,畢竟香港目前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



話説,今年年初,我曾經向他們索取一張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精彩月曆卡,雖然那時知道他們是香港組織,覺得他們不可能會特地寄給我這個距離兩千公里外的粉絲吧。可是過不久,他們向我索取地址,直到今天終于寄到我手中。

大家,看看香港的朋友寄什麽給我?



  1. 12張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月曆卡
  2. 神州青年服務社的活動圖集
  3. 馬英九在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百年誕辰紀念活動的文章
  4.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2008年)的雙十特刊

對大家來說,這堆東西應該是非常悶的吧,不過對我而言,真是如獲至寶。我只要一張小卡,你們卻送來一大堆禮物,謝謝你們。

哈哈,其實我通過中國泛藍論壇和facebook認識了該社年輕有爲的林社長,雖然彼此認識不深,不過我和他都有相同的理想,算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有朝一日能去香港拜訪他。

神州青年服務社,加油!!

3 則留言:

靓靓 提到...

very meaningful present wor ;)

田园树 提到...

你可以给电台写信,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也给我寄过大礼包,呵呵

Kaito Liew 提到...

雪梅,對我來説,的確是meaningful

田園樹,中共邊防沒有攔截你的禮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