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禽獸不如,人人得以誅之!

今早,一看到這則新聞,Oh My God!我的天啊,這怎麽可能!?這還有人性嗎!簡直就是禽獸不如!TMD!社會殘渣中的殘渣!!從非常震撼到極度憤怒,再到現在不僅感嘆:現今社會,不單只是道德淪喪,甚至連僅剩的人性也開始消失。

BREAKING NEWS:一嵗女嬰已遭到性侵犯,疑為保姆兒子所為!人神共憤!!相關新聞,請參閲《從活潑變沈默,1歲女嬰疑遭性侵犯》。

光華日報相關新聞照片。

剛降臨到這個人間才一年的女娃娃,滿懷期待地開始她在這個新世界的生命旅程,沒想到卻被這個世界的惡魔徹底粉碎了她對這世界的憧憬和夢想。

生命剛開始的第一年,就遭受到如此巨大的心靈和肉體創傷,你叫她怎麽去面對以後數十年的漫漫人生路。肉體的傷口能完全愈合,可是心靈的傷害引發的恐懼是永恒不滅的,她以後或許會忘記,但是創傷的印記會永遠烙印在她心靈的最深處。

大家都知道,我們現在對某些事物會莫名其妙地害怕和恐懼,是因爲我們幼小的時候受到那個事物的驚嚇(就算你無法記得以前發生的事)。比如,我完全不看恐怖片(鬼片),真的是完全抵制這一類的電影,可是我不明白爲何我會有這種phobia,可能小時候被某某鬼片嚇過頭吧。簡言之,兒時的經歷對以後的人格塑造影響深遠。

無可否認地,性侵害(即強奸)對受害者造成的陰影比任何罪犯來的深,尤其是未成年的受害者。這位受害女嬰的婆婆如此説道:

“孫子受苦,孫子還小,以後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不懂以後她會怎樣面對……”。

我真擔心她的日後成長,在這裡只好衷心地祝願她一切平安,快樂成長。

至於那個干案的社會人渣,等著他的除了人間法律的制裁和30年的牢獄,還有祂的審判和永恒烈火的地獄!

12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我也有看到这篇新闻

但是最让我感到讶异的是另外一个新闻

那些“短片”,好像每一天的主角都不同。

瑜珺 提到...

这样的新闻真叫人太沉重,心太痛!

That My Goal 提到...

心痛
这个社会越来越乱了
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tom 提到...

唉,現在的社會是越來越亂了,人里淪落。。。
所以,教育是最重要的。。。

Kaito Liew 提到...

董百勤,什麽短片讓你驚訝?

瑜珺,對,很沉重。

That My Goal,混亂是末日的前兆。

tom,教育也很困難,因爲環境已經被嚴重污染了。

This is KuanPing I am Patrick 提到...

无言,真的是无言。。。

文明进入倒数了~*叹息。。。

无言*摇头。。。

还是好好地睡一顿觉吧~

Kaito Liew 提到...

This is KuanPing I am Patrick,文明進入了倒數,意味著世界末日不遠矣。

Gou Rean 提到...

TMD!

文玉人 提到...

道德淪落的太快了。。。

Kaito Liew 提到...

玉口宣烈王,終于露出廬山真面目了。

文玉人,唉,都怪環境太污染了

玉口二人 提到...

为什么帮我改名?....变成半娘半man的怪名了!

Kaito Liew 提到...

玉口二人,变成半娘半man的怪名,蠻符合你的性格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