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她的信息

他 焦慮不安
心慌意亂 眼神遊移
從口袋拿出來 看一看
又放回去
喃喃自語 滿頭大汗

突然間
嘟嘟 嘟嘟
他 啊了一聲
急不及待
從口袋拿出來 看一看 再按一按
發亮的熒幕
全神貫註 目光集中
容顏 頓時
從 高度緊繃 變成
眉飛色舞
嘴角慢慢露出微笑
散發出 一陣
甜蜜 芬芳 的氣息

原來 是她的信息


13 則留言:

Gou Rean 提到...

难道这是谈恋爱的现象?

董百勤 提到...

sweet到~~~~


你看你,真的是呀~~

提到...

哈哈,心情好上坐過山車一樣…… 情緒起伏得很快……這就是談戀愛 :D

匿名 提到...

她是谁呢?你时常想她?嘻嘻。。。

相信明天会更好 提到...

心如鹿撞,日月思念。
老鎧加油哦!

Kaito Liew 提到...

Gou Rean兄,這應該是思念的現象。

董百勤,最近我的血糖指數確實有點高,有點擔心糖尿病。哈哈

峻,戀愛有時的確會像過山車。不過,我希望會像18世紀的蒸汽火車那樣慢慢的、平凡的。

鱼公主,嘻嘻,你明天就會知道……

相信明天会更好的漢坤同志,心猿意馬,天人交戰,同樣地,你也要加油。

阿洛 提到...

oh~~~ so sweet.
好甜蜜噢~

Abigail 提到...

我也是...一封他的信息...心情真的可以好上一整天的..

第一次来访..=D 留下一个微笑..=D

相信明天会更好 提到...

我最近也是短訊到拇指腫

jacklyn 提到...

甜到。。。。。。没有人有!真受不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可以理解你那刚开始谈恋爱的心情,心如小鹿乱撞,加油吧!
为什么鱼公主可以知道她是谁呢?不公平,我也要知道!

Kaito Liew 提到...

阿洛,血糖最近飃升太快,和股票正好成反比。

kiki,謝謝來訪和微笑。你說得對,一封她的信息比中万字還要來得高興。

相信明天会更好的漢坤同志,看來,咱們同“病”相憐。你也加油,我們互相祝福。

jacklyn夥伴,哈哈,謝謝加油,你很快會知道的。

相信明天会更好 提到...

你啊,得罪人。搞得我鸡毛鸭血,但我现在更加痛恨共匪!

Kaito Liew 提到...

相信明天会更好的漢坤同志,此話當真?我真的得罪人啦,我該怎麽辦?同志,真的很抱歉,六四20周年將至,我的反共情緒日益高漲,一時口不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