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我決定要曬黑一點!!

我們都知道

這個星球的灌神,他是黑人

Michael Jordan

這個星球的拳王,他是黑人

Muhammad Ali

這個星球的飛人,他是黑人

Usain Bolt

您是否知道,從今天開始,

這個星球的領導人,他也是黑人!

Barack Obama

BREAKING NEWS:CHANGE HAS COME TO AMERICA. 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成功當選為美國總統,成爲歷史上第一位美國黑人總統。

恭喜奧巴馬成爲美利堅合衆國的新任總統,我愛奧巴馬,我更愛美國!黑人白人,平等平權,馬丁路德金的夢實現了!!美國,不愧是自由、平等、博愛的國家,美國萬歲!!

在美國,沒有是不可能的……

(突然間……有人不爽)

“哎喲,美國有什麽了不起?中國早在一千年前就已經有黑人漢人平等平權,美國簡直是慢了中國整整一千年!!”

“中國?一千年前??有米有喔?!

“哎喲,你真是孤陋寡聞咧。一千年前,就有一個黑人出任當時中國司法院的院長。管它什麽皇帝貴族,只要一犯罪,都要跪在這位黑大人前面求饒。”

“有醬厲害?那個黑人是誰?!”

“哎喲,你往下看就知道啦……”

往下看?














(!!!)

中國第一位黑人首席大法官

鏘鏘鏘!!
開封府鐵面無私的包青天包大人是也~
(lll)

“我敢肯定夜晚的時候,他的能見度近乎等於零!!是名副其實的黑人!!”

現在是黑人當道的時代,我決定去曬黑一點!!

(幽默一下,讀書不悶。哈哈。)

今天心情日記:

其實,今天從早開始,我已經很緊張了,不是因爲今天那張考試,而是今天的美國總統選舉成績。今天上午我手在寫essay,但是我的心已經去到太平洋彼岸:擔心奧巴馬會否勝利?會否出現逆轉的情況?考完後,立刻飛車回家上網看新聞……

天佑美利堅奧巴馬當選了!太興奮!!這雖然不是自己國家的選舉,可是我相信還是很多人會像我如此興奮,或者更興奮更亢奮!因爲今天的勝利不單單是奧巴馬和民主黨的勝利,而是自由平等博愛的勝利、全人類的勝利,意義重大,尤其是對種族主義依然猖狂的馬來西亞!!

(刊登于11月8日的《南洋商報》南言版)

5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你看起來很高興

Kaito Liew 提到...

前幾個小時,確實有點歇斯底里。不過,現在我清醒了,支持奧巴馬不是因爲他黑,而是喜歡他比較傾向社會主義的經濟政策。

Mun Chee 提到...

期待着铠毅被晒黑的样子。

Kaito Liew 提到...

剛曬完太陽回來……

恩轩至佳 提到...

幽人一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