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報告蔣總統,共匪來了!!

國軍前綫快報:共產黨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民國九十七年11月3日登陸中華民國復興基地——台灣!!

“報告蔣總統,共匪來了!”

偉大領袖——蔣總統

“來得好,共匪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殺一雙!三軍前綫準備得怎樣!?”

“報告蔣總統,我國的文武百官全都去迎接共匪,毫無抵抗共匪之意。”

“什麽!!!咳咳!!”(氣得差點心臟病爆發)

“蔣總統!!蔣總統!!你沒事吧!!”

“給我傳那個不肖的馬英九過來!!”

“報告蔣總統,馬總統他說他沒空,待會兒要接見共匪代表……”

“放肆!!荒謬!!這簡直不像話!當年國軍弟兄在八二三金門炮戰浴血奮戰抵抗共匪入侵死傷無數,想不到今天的國民黨竟然如此無恥地去迎接共匪!!那個馬英九難道忘記了他曾經唱的反共復國歌嗎!?


打倒俄寇,反共產,反共產!
消滅朱毛,殺漢奸,殺漢奸!
收復大陸,解救同胞,服從領袖,完成革命!
三民主義實行,中華民國復興!
中華復興,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萬歲!!!

啊,好久沒有如此痛快地唱這首歌了!”

“那蔣總統,要不要把馬英九抓回來審問?”

“暫時不必,先觀察他和共匪玩什麽花樣。如果他膽敢出賣中華民國、出賣台灣人民,我蔣中正,以國父之名,一定把他的腦袋給賣掉!!”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部落格的永遠支持兩岸和平的立場)

陳雲林表示,期待兩岸同胞共同努力,續寫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新篇章。

今年四月的情報顯示,中共對台灣部署了更多的飛彈,有1400枚彈道飛彈瞄準台灣島,比任何先前報導的數字都多。

3 則留言:

相信明天会更好 提到...

笨馬是大智若愚還是大愚若智我不知道。但是無需因一時之勇,懷了大事。

Kaito Liew 提到...

馬英九很明顯是看不清楚整個局勢,毒奶風波還未解決,就這樣快請中共過來,真是不識時務。另外,我不是反對兩岸協商,我是非常生氣陳雲林來台的時候,臺灣政府的舉動太過誇張,用近一万警力來保護一個共匪小官,而且整個臺北還是在搞戒嚴,連擧青天白日滿地紅都不能,豈有此理!!我看到這個新聞,心裏立刻火滾,馬英九真是窩囊。民進黨示威沒有完全沒有道理的,中華民國的主權被矮化,這是決不能允許的。

兩岸協商要對等。再説,我也質疑兩岸協商爲何要交給兩會,而不是兩岸政府?還有,協商的内容,到底有沒有通過立法會?馬英九,請不要辜負蔣經國。

匿名 提到...

天滅中共